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818发烧节 大客厅30-50平三匹冷暖变频空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29 11:00:00

大暑的闷热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稍微动一下全身就要出汗的那种,身上还黏黏的确实很难受,特别是遇到快下雨的时候,天气就异常地闷热。

这个节气,如果家里没有一台像样空调,简直无法忍受。一年一度818发烧购物节来了。一般主卧室面积在32-50平,建议选用三匹柜机。

格力3匹 变频 KFR-72LW/NhZaB3W

格力3匹 变频 KFR-72LW/NhZaB3W 采用蒸发器自洁技术,启动蒸发器自洁功能,将深藏在蒸发器内部的灰尘冲洗干净,出风洁净健康,制冷制热效果更好。

818发烧节  大客厅30-50平三匹冷暖变频空调

立式95cm出风口,上下左右环绕式送风,实现远距离大空间送风,满足大卧室,客厅制冷需求。采用格力自主精研的变频压缩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快速启动,变频省电。五档风速。一键智享,冷、凉、舒适、暖、热一键切换。

扬子3匹 KFRd-72LW/(7210605)a-E2

扬子3匹 KFRd-72LW/(7210605)a-E2采用多重静音设计,压缩机低音运行,一体化无缝机身。迅速制冷制暖,循环风量高达1200m3/h

818发烧节  大客厅30-50平三匹冷暖变频空调

防冷风设计,风度更温和,避免直吹刺骨。自动清洗,省时省力,延长使用寿命。圆滑质感,纯圆柱设计。多功能过滤网,双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细小尘埃。

海尔3匹 KFR-72LW/09CAA21AU1

海尔3匹 KFR-72LW/09CAA21AU1 采用自然风技术,建立自然风标准,采集3000多个风速样本。分段式竖摆叶设计,多角度送风不直吹。

818发烧节  大客厅30-50平三匹冷暖变频空调

循环风量高达1300m3/h,出风更快,覆盖更广。六大创新技术,实现内外机自动清洁。采用双转子稀土压缩机,空调想开就开,不必心疼电费。

奥克斯3匹KFR-72LW/BpR3NHA2+1

奥克斯3匹KFR-72LW/BpR3NHA2+1 出风口高度达952MM。1200M3/H循环大风量,高频启动功能,能让压缩机在制冷时30S内频率迅速升至58HZ,出风口温度瞬间低至19.5度。

818发烧节  大客厅30-50平三匹冷暖变频空调

采用出风口一体化设计,好看更实用,小蛮腰的设计,符合现代审美,活力无限。0-100%无极风速调节,上下摆风,左右摆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匹冷暖变频空调大客厅30-50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