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定制食谱!嵌入式烤箱厨趣尽掌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6-28 10:48:57

在吃货的小脑袋里似乎好听的菜名都是可口的美味,还不快快入手一款嵌入式烤箱?内置多种烘焙模式,以及功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操作简单方便,精准控温,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驾驭,厨趣尽掌握。

西门子嵌入式烤箱 HB531W1W

西门子 HB531W1W 嵌入式烤箱,66升大容量,无论是烤制大体积面包糕点或是肉类都不在话下,50-270℃广域温区,全程保持匹配温度,可满足专业烘焙需求。烘烤模式多样,有烧烤模式、顶部/底部加热、底部加热、3D热风、热风烧烤共5种模式。风道采用优化设计多层均匀受热,烘焙大容量食物时能保证腔内各处温度一致达到相同烹饪效果。烤箱内腔四面为催化颗粒涂层,吸附油脂分解油脂,免去手洗难以清洁的烦恼。

定制食谱!嵌入式烤箱厨趣尽掌握

外观方面采用无框玻璃门,内置内腔照明灯,耐高温搪瓷内胆一体城乡,耐高温以及腐蚀。内置冷却风扇,全玻璃内门,另外门体可拆设计,便于清洁,支持高温/余热保护,超过限定温度自动停止,余热保温可用来保温食物。此款最大功率3300W,随机附赠烤架、烤盘、普通烤盘。

方太嵌入式烤箱KQD43F-E5

方太嵌入式烤箱KQD43F-E5拥有鸡翅模式、曲奇模式、牛排模式、披萨模式、发酵模式等六大智能菜单。

定制食谱!嵌入式烤箱厨趣尽掌握

还有四大烘焙模式,常规模式、立体热风模式、背火+风扇模式和背火+风扇+下火模式。一度一调节,35-250度的温度范围。43升容积,可同时容纳4个6寸戚风蛋糕。

华帝嵌入式烤箱JKQ75-i18010

华帝嵌入式烤箱JKQ75-i18010采用精准的温度把控,四大技术支撑。采用高热敏温控技术,监控食材的火候。密封控温技术,锁住热量不流失。

定制食谱!嵌入式烤箱厨趣尽掌握

立体交互热场技术,均匀加热不夹生。上、中两层加热管+循环风扇同时工作,平行和垂直热场交互渗透加热,烤全鸡不夹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嵌入式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