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夏至携雨而来 让TCL8.5公斤洗烘一体机治愈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6-18 10:00:00

夏至一到,盛夏特产阵雨也如约而至。每天,在中国南北方,都有人不约而同的沐浴在疾风骤雨中,上演一幕幕湿身诱惑。

生活,如果不能逆来顺受,就学会与之共舞。面对雨季需要频繁换洗衣物的问题,没办法改变大气对流的你,何不来一台TCL 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F14303HBDP为自己打气加油。

夏至携雨而来 让TCL8.5公斤洗烘一体机治愈你

TCL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F14303HBDP它的容量足够大,可以容纳8.5公斤的洗涤衣物容量和5公斤的烘干大容量。而且洗涤烘干的速度非常快,相比普通滚筒1-2小时的漫长烘干能力,单烘干只需要26分钟,而快速洗涤+烘干最快在40分钟内完成。

夏至携雨而来 让TCL8.5公斤洗烘一体机治愈你

TCL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F14303HBDP采用的BLDC变频风机,4500转速,风速可达16m/s,相当于7级大风。同时,它还拥有涡形直出风烘干风道,不仅制热快,还能减少热损失,效率高。同时还具备S形双层金属冷凝器,冷却速度也很快,减少机器的损坏。

夏至携雨而来 让TCL8.5公斤洗烘一体机治愈你

TCL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F14303HBDP拥有16种专业洗涤程序,6档位洗涤温度、5档位脱水转速。4种洗涤程序,12种洗涤程序,包括快洗、化纤、羊毛、强力洗、羽绒服、棉麻洗、内衣、牛仔等。

夏至携雨而来 让TCL8.5公斤洗烘一体机治愈你

TCL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F14303HBDP采用轻柔不伤衣的蜂巢结构内筒。采用新型合金材料,产生水膜保护衣物。蜂巢和菱形表面圆润内凸洗涤过程产生气垫效果。2.3MM精密脱水孔,细小密集小孔,锁住衣物,纤维同时提升脱水率。

夏至携雨而来 让TCL8.5公斤洗烘一体机治愈你

TCL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F14303HBDP采用505MM加宽筒径,相比480MM筒径更宽,305MM薄款筒深,相比普通内筒更薄。S形提升筋,有力抓取衣物。喷淋洁净洗,溶解更彻底,洗衣更干净。可以长按暂停键3秒中途添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8.5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