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实用的父亲节礼物 实用健康炫耀要并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6-10 09:24:28

俗话说,父爱如山, 深沉而厚重。 父亲总是默默打拼,用宽厚的肩膀扛起整个家, 却从不要求回报。 这个父亲节,就用这些礼物感恩父爱吧。

老一辈的父亲通常都更注重礼物的实用性。如果收到华而不实的礼物,他们虽然会觉得有这份心意不错,可是留着没什么用。所以送给父亲的礼物最好以实用为主,让父亲确确实实在使用中得到方便和好处。

父亲人到中年,身体状况可能已经不是巅峰。每个儿女都希望父亲能够健康长寿,所以可以尽量挑选对健康有帮助的礼物,送给他们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虽然礼物讲究实用,但偶尔送一些让父亲能够自豪地告诉同事朋友的礼物也很不错。比如穿在身上的衬衫手表之类别人能够一眼看到的,酒桌上或单位里会随口一问,父亲就能骄傲地说“是我儿子/女儿送的”。

剃须刀

男人的面子,永远都是最主要的问题,特别是在外一定“德高望重”的父亲。对于男人来说,在某些事情上多花费点时间肯定是值得的,譬如剃须,一副称心如意的剃须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上了年纪的父亲,在使用手动剃须刀时,可能由于老花眼有时手会颤抖,容易将自己的脸部划损。所以不妨给依然在外辛苦打拼的他送上一款精致好用的剃须刀,让他能够安全便捷地打理自己的胡须,每天早上都精神满满,这是您对他最好的鼓励。

实用的父亲节礼物 实用健康炫耀要并存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S1050/02采用三向独立浮动刀头,轻松捕捉颈部和下颚部须发,净剃不拉扯。贴面弧形刀头,圆润刀头,减少摩擦,保护皮肤。56700+次/分钟快速切剃,贴面剃净,享受净爽剃须。

采用磨刀石原理,刀片与刀网相互摩擦,刀片锋利如初。采用瑞典手术器材用钢,抗敏感材质避免肌肤敏感。高纯度不锈钢具有耐腐蚀性,减少刀头表面点状腐蚀和凹陷,剃须更顺滑,清洗更方便。

电动牙刷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电动牙刷只是为懒人设计的。但调查显示,跟普通牙刷相比,电动牙刷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地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牙周病和牙龈出血等口腔疾病,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特别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口腔问题存在,电动牙刷有利于有效清除牙面上的色素沉积,让牙齿洁净自然,保持口腔健康。让辛苦打拼的父亲也轻松开启“懒人模式”吧!

实用的父亲节礼物 实用健康炫耀要并存

佳洁士电动牙刷S15采用清洁、护龈二大模式,日本炫白声波科技,有效去除牙齿表面,高达96%牙渍。27000次/分震动,相比普通手动刷牙,清除牙渍效果提升数倍。划浆式声波产生流体洁力,模拟巴士刷牙法,温和去渍不伤龈。

拥有260赫兹震频,处于人体250-270最佳震频感受区间,科学设计体验更佳。采用进口刷头,最前端长毛设计能深入后槽牙两侧弧度完美包覆两颗牙齿,密集刷毛分布,便于深入清洁牙齿。

运动手环

运动手环适合送给喜欢运动的父亲们,现在的手环具有运动计步、久坐提醒、睡眠监测、闹钟提醒等等功能,连接手机还能有来电、QQ、微信等提醒,非常便捷。监督父亲多运动,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实用的父亲节礼物 实用健康炫耀要并存

爱牵挂V手环采用高灵敏血压传感器,戴上V手环就能测量血压,效果比普通手环更精准。掌握爸妈的睡眠质量,及时调整生活习惯,保证爸妈的良好睡眠。

基于心率的五大运动模式,帮爸妈制定一个合理的运动计划,让每一分钟的锻炼都科学高效。手机联合手机APP,可开启消息推送设置,有消毒时,手环就会提醒。

智能血压计

在这个“三高”横行的时代,监控血压显得尤为重要。送一个智能血压计,让父亲养成每天测量脉博、血压、心律的好习惯。当身体出现不良状况,它能够帮助有效预警,在家就能掌握健康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

实用的父亲节礼物 实用健康炫耀要并存

小米智能电子血压计BPM1可以自动对比前后两次测量数据,血压变化一目了然。内置的超大内存芯片可以存储2000条测量记录,连接WIFI后自动同步到云端,方便手机随时查看。

连接WIFI并与手机绑定后,即便远在千里之外,爸妈的每一次测量结果也能随时推送到孩子的手机上,甚至还能通过手机给爸妈留言,打开血压计爸妈就能看得到你的关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佳洁士电动牙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