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awef   发布时间:2019-06-06 13:29:48

智能门锁的出现完美解决了用户忘带钥匙进不了门的痛点,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智能。作为居家安全的重要智能硬件产品,智能门锁在安全性、持久耐用性、指纹识别、电量续航性价比、问题也格外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6月5日,上海创米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的“创米小白2019发展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以及智能猫眼门铃、室外摄像机等一系列入户安全及相关产品。

持久耐用性

外形上,创米智能门锁C1机身采用高强度锌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型,有太空灰和皓月银两种颜色,线条流畅且结构坚固耐用,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符合创米科技一贯简约大方的美学追求。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指纹识别

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目前可支持指纹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密码开锁、远程动态密码开锁和钥匙开锁五种开锁方式。

通过采用当下主流的指纹算法技术,还能捕捉到人体微小的指纹特征,提升对于如湿手指指纹、老人残缺指纹、小孩平滑指纹等特殊指纹的识别通过率。

电量续航

续航部分,以8节电池一天开门10次测算,这款智能门锁的工作时间可以保证一年以上。此外,为了方便用户提前更换电池,当门锁电量低于20%时,每次开门会收到低电量语音提示和报警红灯。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安全性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门锁“安全性”上,创米科技也做了多方考量。一方面,它采用了活体生物识别技术,针对贴膜攻击等非法开启手段进行算法优化,拒绝假指纹开门;此外,特殊的电磁防护设计还大幅降低了电磁辐射的影响,保障门锁遭受特斯拉线圈、大功率对讲机的电磁攻击时不会造成误开门现象。

创米本次发布的智能锁仍然带来了开创性的亮点——将军用防弹玻璃应用于智能锁触摸面板上,颠覆性地将智能锁安全系数带入了新维度。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性价比

市面上智能门锁的均价则一般维持在2000~3000元之间,高昂的价格增加了很多用户的使用门槛,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能门锁为居家出行带来的安全便利,此次推出的创米小白智能门锁则将价格降至千元级别,仅售1099元,并且自今日上线开始,前三天预定的消费者还将享受优惠活动。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不断创新完美解决痛点

开创性创新并不常有,不断推出微创新,将微创新做到极致,真正解决用户体验过程中的痛点,才是一种强大而少见的能力。正是由于不断创新、完美解决用户痛点,创米科技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创立5年来,创米科技相继推出的小米智能插座、小米万能遥控器、小白智能摄像机、米家云台版摄像机云台版、小白家庭云盘等每一款产品都堪称爆款。

截至目前,创米科技智能设备累计出货量已超2400万台,用户量超700万,日活量110万,产品已覆盖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整套以产品组合为基础的强大智能家居系统整合能力。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智能家居领域

众所周知,科技与人文是推动人类发展的两大支柱,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与普及,智能家居逐渐走进大众的生活,为我们的居住环境带来方便、安全、幸福和美好。以小米、华为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企业正在崛起,创米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此次发布的智能锁新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整的安全场景体验,全面推进智能场景生态的快速落地,创米科技通过居家安全为切入点,能够在智能家居领域为用户带来颠覆性体验和创新产品。共同推动消费升级,助力产业转型。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创米科技能给我们的智能生活带来更好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创米科技小白智能门锁C1,智能家居领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