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6-06 10:00:45

每天早上还吃着外面的豆浆面包,包子、煮鸡蛋?怎么知道外面的东西卫不卫生呢?自己制作,你完全可以!自动面包机,豆浆机,煮蛋器、空气炸锅、电饼铛一键轻松制作早餐,美味自定义的感觉,才够爽!自己买的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自制早餐的feel,你会爱上TA!

美的面包机 TLS2010

美的面包机TLS2010,以主打“古法石窑”为卖点的,拥有所谓的“古法揉面”技术,由于搭载有大扭力电机,再大截面搅拌刀的配合工作下,拥有更强劲的揉面力道,使面团变的更加劲道且有韧性,快速起筋,制作出的面包更加松软可口。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还采用了仿石窑烤腔设计,在500W加热功率的配合工作下,已拥有更均匀、更高效以及更锁温的热场,在提升制作速度,保证营养的同时,有效避免局部烤焦的情况出现。面包机本身预置有多达22种智能菜单,除了制作各式各样的面包外,还可制作果酱、肉松以及糯米年糕等美味。此外,用户还可通过App种将新增更加多样的菜品同步到面包机内,以实现除面包制作之外,更加多元化菜品的制作。

荣事达电煮锅DZG20B

荣事达电煮锅DZG20B可以蒸排骨、清蒸草鱼、五谷丰登、小笼包、虾饺、美味肉饼等。304不锈钢蒸笼,文武两火,两档调节,随心控温。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玻璃上盖出气孔,维持锅内气压正常。移动锅体不烫手,使用方便。上盖提手,防烫,提拿方便,使用舒适。六个脚防滑设计,平稳机身,烹饪不打滑。

九阳电饼铛JK-30K09

九阳电饼铛JK-30K09为一款幸福定制机,披萨、海鲜、煎蛋、馅饼等百变口味随便做,满足你挑剔味蕾。1300W大火力,快速加热食材,使食材鲜嫩顺滑。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在配置方面,上下盘独立加热,一次做的更多。上盘可在95°和180°开启,操作方便,使用容量大。加热盘采用水溶性晶淘涂层,可快速聚能,耐磨耐刮耐酸碱,无毒更安全。

九阳豆浆机DJ12B-A11EC

九阳豆浆机DJ12B-A11EC采用三叶旋风刀,豆浆打磨更精细细腻,粉碎时间短,营养更充分。1000-1200M的容量可供2-4人饮用满足一家老小需求。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底座用料上乘,做工扎实,采用一体成型技术,防滑底座设计。杯头与杯体采用一凹一凸设计,紧密相连,安全接口。

美的空气炸锅 MF-TN35

美的(Midea)空气炸锅MF-TN35,让用户开启无油新时代,它能让食材低脂、低热量、高营养。该产品利用循环热空气代替热油把食物制熟,以达到无油煎炸的目的。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它采用304不锈钢发热管,龙卷风式环绕设计,让1200W大功率热量聚集,控温精度高、综合效率强。而双导风系统的设计,则让食物不烫手,表面不变焦。

小熊煮蛋器 ZDQ-B14J1

小熊煮蛋器 ZDQ-B14J1采用加大煎烤盘,不粘涂层,不易粘焦,少油烟,易清洁。304不锈钢蒸笼,304不锈钢蒸碗。

一键轻松制作早餐 材料更新鲜卫生健康有保障

可视玻璃上盖,无需开盖,随时知晓食物蒸煮情况。隔热防烫手柄,蒸煮完成,直接端出,方便快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面包机TLS201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