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不要暴力酷冷,一级能效三匹变频冷暖柜机均衡制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0:00

无论春秋与冬夏我们都是离不开空调的,无论是要想要的冷暖温度,还是不想让室内那么潮湿,只要有一台变频立柜式空调就能解决,变频的好处不仅仅是在于节能,而且它能更稳定的工作,更静音的工作,更持久的工作,让我们居家更加舒适,让生活更加美好!

奥克斯3匹一级能效KFR-72LW/BpNHA1+1

奥克斯3匹一级能效KFR-72LW/BpNHA1+1采用TS急速冷热技术,打开开关压缩机高频启动,能够迅速达到50Hz,做到30秒速冷,1分钟速热,瞬间享受。垂直波浪的导风叶,能够大角度转动的叶片截面使空气互相混掺,让出风更柔、温度更均;

不要暴力酷冷,一级能效三匹变频冷暖柜机均衡制温

同时思维鱼鳍式导风片能够上下左右140°广角摆风,轻轻改变风道风向,风量不变,强劲送风。具备超大出风口、100档风速调节、±0.1℃控温精度,带来极致的人性化体验,使用更贴心,更舒适。

美的3匹一级能效KFR-72LW/WYSN8A1@

美的3匹一级能效无风感变频冷暖圆柱空调柜机KFR-72LW/WYSN8A1@ 扮演着装饰品的角色,装饰着你的客厅的同时,给予舒适感之余,其设计还融入了科技带来的便利。智慧APP 可随时手机遥控,在每天回到家中舒适随处随时可享。也可以使用遥控器,轻松切换百档风速。

不要暴力酷冷,一级能效三匹变频冷暖柜机均衡制温

此款空调外形简约大方,水流纹圆柱机身,金色花冠设计。稳重的魅力轻盈间绽放。当空调以这一形态出现,它不再只被它的作用和功能束缚。用它装饰你的客厅,也提升了它的价值。

科龙 3匹一级能效KFR-72LW/VEA1(2N33)

科龙 3匹一级能效KFR-72LW/VEA1(2N33)采用4920个黄金旋高导风孔,V字型纵向排列,形成柔风传送带,营造舒适黄金体感。

不要暴力酷冷,一级能效三匹变频冷暖柜机均衡制温

鲨鱼鳍式上下导风叶片,四维全景送风更舒适。通过三大核心技术协同作用,实现急速冷暖,无需等待。风外机双静音设计,只出风不出声,安睡一整晚。

海尔3匹一级能效KFR-72LW/17GDD21AU1

海尔3匹一级能效KFR-72LW/17GDD21AU1采用智能自清洁功能,可深度清洗蒸发器中的灰尘,更有一键自清洁功能,保障空气健康,为你的呼吸保驾护航。

不要暴力酷冷,一级能效三匹变频冷暖柜机均衡制温

启动PMV运行模式,自动调整空调运行,舒适温度私人订制。运行平稳,提高风扇效率的同时更有效降噪。超大循环风量,制冷/热更快,更高效,让你和家人快速享受舒适温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级能效三匹变频冷暖柜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