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08 09:54:04

小户型选空调,选择大一点的1.5P变频空调会更好,选择匹数刚好在使用极限的空调,容易因使用损耗而达不到预定温度,还会因过度使用而加速损耗,1.5P变频空调不但制冷快能耗低,制冷效果和范围也更广,即使有损耗,也能满足一般小户型纳凉需求,更加节能实用。

美的正1.5匹KFR-35GW/WDAA3@

美的正1.5匹KFR-35GW/WDAA3@采用超远距离送风、快速制冷制热无需等待、冷暖电辅。1-100%无极风速调节环保送风、智能光敏传感技术、比国家标准更省电。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美的正1.5匹KFR-35GW/WDAA3@的智能APP控制还能微信语音声控操作,即使不在家也能操控空调。不但有无极舒适风还有超静音,18分贝静音比落叶的声音还轻。

海信1.5匹KFR-35GW/EF18A2(1P45)

海信1.5匹KFR-35GW/EF18A2(1P45)采用稀土压缩机,超大循环风量,直达角角落落。上下左右四维立体送风,和直吹说拜拜。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海信1.5匹KFR-35GW/EF18A2(1P45)搭载京东微联APP,WIFI远程操控,拿出手机即可轻松控制。海信空调遥控器内置温度传感器,实时感知周围温度,纠正偏差控温更精准,更舒适。

格力正1.5匹KFR-35GW/(35592)FNhDa-A3

格力正1.5匹KFR-35GW/(35592)FNhDa-A3采用无稀土直流变频压缩机。特有双叶片,均匀送风,轻柔舒适。拥有四种睡眠模式,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和DIY模式,可满足不同睡眠需求。其中舒醒模式最是贴心。冬季里,普通空调开机需要等待预热,内置晨起送暖功能,睡前设定开机时间,可提前5分钟进入预热状态,等到起床时空调自动开启,暖风无延迟送出。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格力正1.5匹KFR-35GW/(35592)FNhDa-A3搭载格力1赫兹变频技术,稳定运行时可实现功率低至45W,变频机型更搭载了格力原创的“节能专家智控系统”,通过精控冷媒流量、温湿度平衡、温度变化等手段,实现“全状态节能运行”。

TCL正1.5匹 KFRd-35GW/XD13BpA

TCL正1.5匹KFRd-35GW/XD13BpA空调采用十年包换的高效稀土压缩机,让空调无论制冷制热都能轻松省电。精工稀土压缩机有着动力足,省电多,工作强劲,运行平稳等特点,所以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TCL正1.5匹 KFRd-35GW/XD13BpA可20分贝静音运行,低噪音,让你安然入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空调配备ECO一键节能技术,让你锁住每一度电,省电不再难。

长虹1.5匹KFR-35GW/DAW1+A2

长虹1.5匹KFR-35GW/DAW1+A2采用智能双导风,制冷时摆叶自动水平向上,制热时摆叶自动水平向下。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长虹1.5匹KFR-35GW/DAW1+A2采用加宽C型蒸发器提升了热交换效率,避免气流回旋有效降噪。采用新一代专利轴流风扇,提高风量降低功率,节能省电又静音。

扬子1.5匹KFRd-35GW/(35V3912)aBp2-A1

扬子1.5匹KFRd-35GW/(35V3912)aBp2-A1扬子空调采用日立/三菱电机稀土高效压缩机,效率更高、动力更强劲,运行更节能稳定。其压缩机、室内外风扇电机全部采用直流电机,通过直流控制模块及电源智能管理整合三大直流电机,有效到达节能静音效果,同时控温更精准。

小户型选1.5匹变频空调   更加节能实在用

扬子1.5匹KFRd-35GW/(35V3912)aBp2-A1采用了加长双层导风板设计,在制热状态下热气流将集中收拢,从而更好的提升制热效果。加长双层导风板可上下翻转,我们可以看到其开合角度非常大,120°广角送风,能够轻松实现各个角度的均匀送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5匹变频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