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4-29 16:11:00

还有不到一周,加长版的“五一”假期就要来啦!对于这个假期,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出游攻略,然而每到长假,全国各大景区都是人山人海,路上也是堵成了停车场,好不闹心。何不抽出一两天时间做点好吃的,给自己和亲友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日时光?

中国蒸菜源远流长,蒸肉饼、蒸蛋、蒸八宝鱼总被国人视为健康养生菜谱之一。而西方的烘焙食品,随着中外文化的日益交融,很多人也开始闲来无事在家烤烤牛扒,做做蛋糕等等。蒸和烤看起来完全不同的两种烹饪方式,而蒸烤箱却能将他们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可谓是不可多得神器了。

蒸鲜烤香 年度新品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格兰仕SG26T-D21新款蒸烤箱拥有44项烹饪菜单。采用风味脆烤技术,根据食材和烘烤情况,上下独立精准控温,烘烤出食物外酥里嫩的口感。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格兰仕SG26T-D21新款蒸烤箱还采用了高温鲜蒸科技,利用高温100度蒸汽喷射,产生蒸汽环绕,在烹饪过程中保持食物鲜味和营养。

全新蒸烤 一相多用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格兰仕SG26T-D10蒸烤箱内置感温控头,搭载110-230度精准控温系统,温度可按1度加减实时感知温度,实时监测随时调整让美食更被尊重。M型管加热,受热均匀。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格兰仕SG26T-D10蒸烤箱26升容量,家用刚刚好。拥有21道经典菜单,轻松解决烹饪烦恼,告别选择困难症。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耐加热更安全,易清洗更省心。

蒸的不一样 唤醒原生鲜力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格兰仕DG26T-D20蒸烤箱拥有44款丝印菜单,26升容量,轻松满足一家四口的需求。拥有三大烹饪模式,包括纯蒸汽、纯烤烧和烧烤蒸汽组合。

蒸和烤完美结合在一起 五一假期玩出新花样

格兰仕DG26T-D20蒸烤箱拥有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无需在跟前守候,定好时间,即可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安全又健康。

写到最后:目前,格兰仕每年有超过5000多万台产品走向全世界。格兰仕各大品类面向全球市场,一方面,用“国民家电”广泛满足各国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做好全球幸福家庭的生活伴侣。另一方面,向全球市场定制“品质家电”,针对不同国家不同客户研发有特色的产品,全产业链协同贯彻精品战略,用行业先进的技术、品质、效率响应全球消费升级需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蒸烤箱SG26T-D2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