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苏宁首届南京垂直马松挑战圆满结束 优质体育赛事值得传承

   发布时间:2019-04-16 17:01:25

近年来,垂直马拉松作为时尚潮流的跑步风向标,不仅赢得了广大跑步爱好者的青睐,而且吸引了很多城市、优秀企业的关注。科龙空调也是在这一方面“身体力行”,2019年4月13日,由科龙空调和苏宁易购共同主办的“御风追梦 极速奔跑”首届龙腾狮跑节暨2019年南京垂直马松挑战赛正式起跑。此次垂直马拉松火热登陆六朝古都南京,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00名跑马爱好者化身“梯客”,征战地处南京市商业核心区的69层新百·南京中心大厦,挑战249米垂直极限。

科龙&苏宁首届南京垂直马松挑战圆满结束 优质体育赛事值得传承

开幕式上,海信家电集团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龙先生代表主办方之一的科龙空调致辞,他谈到:“科龙空调35年来,不断把专注、专业、更快、更强融入到产品中去,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制冷、制热更快的体验,提倡绿色节能环保和健康积极理念。科龙空调将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勇攀高峰,同时希望龙腾狮跑节能愈加精彩,成为南京乃至于全国性的优质体育赛事并传承。”活动现场,科龙空调与苏宁易购的各位代表共同出席赛事开幕式,并一同启动“科龙空调&苏宁易购 418品质节”。

科龙&苏宁首届南京垂直马松挑战圆满结束 优质体育赛事值得传承

 

挑战69层249米垂直高度8分4秒极速登顶

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一区执行总裁助理吴丁剑先生为赛事鸣枪,发令枪一声令下,参赛者们相继起跑,每10秒出发一个人。面对高耸的大楼,参赛选手需要有较强的心肺和腿部肌肉力量,才能顺利完成高强度的向上冲刺。

赛事组别方面,整体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三个组别,选手采用分组间隔起跑的出发形式攀登69层高楼,通过终点并成功打卡后即视为完赛,依据用时长短为选手排定名次。

经过近2个小时的攀登,最终男子组冠军被郝宏鹏收入囊中,仅用时8分4秒;见蹇穆华以9分3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本次比赛特别设置的团队组,冠军则由地表最强队摘得,累计用时42分17秒。

科龙空调特邀从事马拉松专业十余年,获得过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并取得过2010年北京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何平教练担任冠军导师,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针对性的训练讲解。更为让人欣喜的是,本次赛事的男子组女子组跑团组前三名均可获得现金及空调大奖。其中,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各获得4999元的现金及价值7000元的御风柜机一台;跑团冠军组则获得8888元现金奖励。

科龙&苏宁首届南京垂直马松挑战圆满结束 优质体育赛事值得传承

赛事结束,科龙空调及苏宁易购的各位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中新社、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腾讯网、搜狐网等数十家央媒、电视台、纸媒、互联网媒体共同见证行业盛宴。

科龙空调亮相活动现场 24位网红直播互动吸睛

活动现场,科龙空调产品矩阵齐亮相,科龙御风空调、御享空调、金镶玉空调、小海马空调、静美人空调、白骑士空调、省斗士空调、家用变频多联机等系列产品备受关注,吸引了现场参赛选手、特邀嘉宾、媒体的诸多目光。科龙专注空调35年,在行业内创造出良好口碑。据悉,2019年,科龙品牌从新定义再出发——科龙,就是空调!

科龙&苏宁首届南京垂直马松挑战圆满结束 优质体育赛事值得传承

据介绍,本次垂直马拉松挑战赛,不仅是一项专业体育赛事,更是一次从地到空的欢乐盛宴。参赛者除了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趣味与挑战,还可以体验科龙空调四面八方健康风。主办方科龙空调&苏宁易购对舞台区进行了精心设计,不仅能够满足参赛选手的恢复补给需求,还打造了一道由24位网红组成的高颜值风景线。24位网红通过苏宁直播、抖音、映客、花椒、一直播等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与在场和全网的朋友们互动。此外,科龙空调首席体验馆沈梦辰,也通过视频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为参赛选手们助威加油。

首届龙腾狮跑节成功举行 继续攀登再前进

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不仅可在249米高的赛事终点一览南京美景,还可在赛后得到来自主办方特别准备的双重奖励,经过激烈的登顶角逐,首届龙腾狮跑节暨2019年南京垂直马松挑战赛圆满结束。20秒极速攀升舒爽,40秒冲刺热血沸腾,我们用脚步丈量城市的高度,每一步都是一次质的提升,科龙空调将继续攀登前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