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深耕中国市场 AEG牵手京东打造中国高端家电精品

   发布时间:2019-01-18 08:55:04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进入新阶段,消费结构升级速度加快,消费者不再满足简单的“基础消费”,更加趋向“品质消费”。日前,德国高端品牌AEG与京东签署两年线上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包括烤箱、洗碗机、冰箱、洗衣机等在内的众多高端产品纷纷上线,从衣食住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

深耕中国市场 AEG牵手京东打造中国高端家电精品

百年高端德国品牌AEG,登陆中国首选京东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AEG这个品牌或许有些陌生。然而事实上,AEG不仅有130多年的品牌沉淀,更是全球首家将艺术设计和现代美学引入工业设计的品牌。早在1907年,AEG就聘请了“欧洲现代设计之父”彼特·贝伦斯担任设计顾问,开创电器公司采用工业设计的先河。此后的一百年间,AEG始终屹立于高端家电的顶峰,堪称家电行业的“法拉利”。

深耕中国市场 AEG牵手京东打造中国高端家电精品

自2018年3月,AEG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就受到业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AEG旗下蒸烤箱产品荣获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红顶奖;AEG品牌荣获2018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深耕中国市场 AEG牵手京东打造中国高端家电精品

截至目前,AEG已在18个城市开设40多家品牌体验店,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高端生活体验。而在新零售浪潮下,双线融合发展的O2O模式已成大趋势。作为连续四年雄踞家电网购市场六成份额(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2018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的京东,毫无疑能够帮助AEG更好地面向中国消费者,成为AEG进入中国的独家入驻平台。

产品技术创新,AEG携手京东抢占高端市场

在消费结构升级转型过程中,商品更迭换代速度加快,技术含量低,靠“价格战”的产品已逐渐被市场淘汰,更加绿色、健康、环保、美观的产品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

而AEG“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设计美学与卓越功能完美融合的理念正好契合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外观造型、体验的需求。

据悉,AEG将于1月21日在京东独家首发全新的L5FEG8412W洗衣机和RXB66186TX对开门冰箱。它们不仅在外观造型上具备大师级工业设计,同时更以原创科技勾勒出美好生活。

深耕中国市场 AEG牵手京东打造中国高端家电精品

L5FEG8412W洗衣机还具有护色洗、羊毛洗涤、负载感应等高科技功能帮助用户告别高端衣物护洗难的困扰;而RXB66186TX对开门冰箱通过TasteGuard智能除菌净味系统及MultiSwitch精控变温空间,可以告别冰箱异味并以合适的温度和湿度保湿食物新鲜如初。

深耕中国市场 AEG牵手京东打造中国高端家电精品

除此之外,AEG烤箱的真空低温烹饪技术、洗碗机的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HOB2HOOD吸油烟机的智能体感零触碰技术……都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为品质生活带来越级式提升。

AEG与京东联手将兼具“颜值”与“内涵”的高端产品带给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商品和全流程服务体验。同时,AEG将借助京东线上平与线下体验店形成联动闭环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体验。

相信未来,AEG与京东强强联手定能服务好消费者,满足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