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寒冷的天气 即热式热水器五款盘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15 09:36:25

现在这个寒冷的天气,花花觉得最舒服的事情就是回家洗上一个热水澡然后躺倒床上安静的休息了,如今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了,几乎是家家都安装上了热水器,想在冬天洗一个热水澡完全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十分方便!

同样现在市面上的热水器品种也是越来越多了,一般最常见的就是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这两种了,但其实市面上还有一种热水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它就是即热式热水器,从外观上来看它和燃气热水器感觉差不多,不过它和电热水器一样是用电力来加热水资源的。

【品名】诺克司即热式电热水器 DSTF-185H

寒冷的天气 即热式热水器五款盘点

【介绍】

诺克司即热式电热水器 DSTF-185H采用精控恒温技术,上下0.5度,享受舒适,告别忽冷忽热。采用专利无氧紫铜加热系统,12组紫铜加热芯,加热效率高达401W/MK。

【推荐理由】专利无氧紫铜加热系统、上下0.5度

【链接】https://item.jd.com/1512291465.html

 

【品名】小艾即热式电热水器JDL-8558C

寒冷的天气 即热式热水器五款盘点

【介绍】

小艾即热式电热水器JDL-8558C采用全新升级第四代土豪金铝压铸加热体。三种模式可调,一机多用从厨房到浴室,待机状态按升温键即可调节。

【推荐理由】全新升级第四代土豪金铝压铸加热体、三种模式可调

【链接】https://item.jd.com/10338998002.html

 

【品名】速热奇即热式电热水器 SRQ-9011

寒冷的天气 即热式热水器五款盘点

【介绍】

速热奇即热式电热水器 SRQ-9011 采用智能变频恒温技术,系统多档功率调节,智能芯片变频恒温,让你好无察觉。采用智能核心芯片,精准对接发热系统根据出水量及温度变化,实时控制加热功率,达到精准恒温。

【推荐理由】智能变频恒温技术、智能核心芯片

【链接】https://item.jd.com/10508409616.html

 

【品名】优博即热式电热水器 L5D

寒冷的天气 即热式热水器五款盘点

【介绍】

优博即热式电热水器 L5D采用304不锈钢铜水管,全程无缝无焊接,水在封闭的水路内流动与热管圈层无接触,杜绝水垢对发热管的腐蚀,保证了安全性。

【推荐理由】304不锈钢铜水管

【链接】https://item.jd.com/1024027479.html

 

【品名】TCL即热式电热水器 TDR-70TM

寒冷的天气 即热式热水器五款盘点

【介绍】

TCL即热式电热水器 TDR-70TM采用7000W快速加热,智能恒温出水,再不担心洗涤忽冷忽热。内置智能芯片,根据不同的出水温度,自动调节热水器的功率,恒温出水,四季通用。

【推荐理由】7000W快速加热、内置智能芯片

【链接】https://item.jd.com/31211309653.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即热式热水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