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一大摞一大摞的脏碗筷 台式洗碗机让你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10 09:40:31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平时就家里人吃饭还好,但一到春节请客,饭后一大摞一大摞的脏碗筷要洗完已经能让人崩溃了,偏还遇上我这样的强迫症,一遍不够还得多洗几遍,有时候碗还没洗完就腰酸背痛。所以,趁着还没过年,一定要让妈妈买台洗碗机。

台式洗碗机可以自由安放,无需太多空间,只要接上水槽水管就可以正常运行了。而嵌入式洗碗机则需要在装修时就预留空间,空间也是固定住了,后期想要再改造会花费很多成本,所以台式洗碗机的安放空间更自由。

美的台式洗碗机 M3-T

美的台式洗碗机 M3-T采用智能感知清洗需求,各种餐具都能自主匹配相应的洗涤方式。

有了台式洗碗机 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此款洗碗机内置智能水箱,自动识别水位,水满时会发出蜂鸣声提示。特设独立式果蔬篮,防止果蔬掉落,洗净后即可取出,抱着果篮随心吃。

海尔台式洗碗机 HW4-B71S

海尔台式洗碗机 HW4-B71S采用翼形顶开设计,门体任意集团停留,取放自如,三步即洗,简单方便又省时。

有了台式洗碗机 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此款洗碗机采用360度双喷淋风暴洗系统,配合20处出水孔,流水覆盖更全面,洁净无残留。

松下台式洗碗机 NP-TR1WRCN

NP-TR1WRCN这款全自动洗碗机非常适合中国高端家庭使用,它在保证餐具清洁效果的同时,更做到了节能省水,每月平均仅耗4度电,只利用五分之一的手洗用水量,从细节上为你的家庭节约开支。而且它还内置烘干电机,将洗好的餐盘烘干消毒,从而防止细菌二次滋生。

有了台式洗碗机 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这款家用台式洗碗机虽然机身灵巧,放在厨房不占用太多空间。而且有着大容量,可一次性清洗5-6人的碗碟,更好地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它内置旋转式水流喷射系统,提供比手洗更强劲的力度,能够对餐具进行360度无死角清洁,强力去污。同时它具备80度高温洗涤功能,可彻底杀死餐具上的细菌油污,更好地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格兰仕台式洗碗机 W3A1G1(W)

格兰仕台式洗碗机 W3A1G1(W)针对中式餐具设计,三套餐具不在话下,满载可容纳超25件餐具。

有了台式洗碗机 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此款洗碗机采用双层劲喷洁净系统,360度全方位科学横切高速旋转喷淋形成洁净包围圈,清洗无死角。

亿田台式洗碗机 XW-T45M

亿田台式洗碗机 XW-T45M采用实时空气交换系统,风机循环烘干,降低洗碗机内部产生异味。

有了台式洗碗机 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此款洗碗机内置智能水箱,自动识别水位,水满时会发出嘀嘀嘀声提示。拥有节能洗、29分钟速洗、轻柔洗、果蔬洗、强力洗五种洗涤功能。

九阳台式洗碗机 X8

九阳台式洗碗机 X8 采用3D鲸喷冲淋技术,360度强力清洗,环绕冲刷到每个角落,污渍无处遁行,比手洗更干净。

有了台式洗碗机 告别过年洗碗之痛

此款洗碗机拥有水果洗、强力洗、标准洗、快速洗、烘碗五大智能清洗模式。特殊冷热风防异味功能,洗涤烘干洁净一步到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台式洗碗机X8美的台式洗碗机M3-T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