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有了多功能电火锅 告别黑烟和异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10 09:03:13

传统的火锅一般是炭烧和煤气燃烧等烹饪方式,而电火锅消除了传统火锅加热时产生的黑烟和异味,是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民俗相结合的一种烹饪工具。那么电火锅什么牌子的好?

【品名】九阳电火锅JK-50H7

有了多功能电火锅  告别黑烟和异味

【介绍】

九阳电火锅JK-50H7 ,三档火力调节,蒸、煮、涮、炖,开足火力不用久等。铝制内胆,导热性能佳,受热均匀,煮食加热更迅速,不粘易清洗。

【推荐理由】三档火力调节、铝制内胆

【链接】https://item.jd.com/10463862000.html

 

【品名】美的电火锅 HS136B

有了多功能电火锅  告别黑烟和异味

【介绍】

美的电火锅 HS136B采用大螺旋式金属发热盘,加热面积大,受热平均火力强劲,快速升温,享受美味不久等。拔杆式多档火力调节,轻松滑动,即可在100-195度之间任意设定,控制烹饪温度满足不同食材需求。锅体与底座采用可分离设计,轻松提拿。

【推荐理由】大螺旋式金属发热盘、拔杆式多档火力调节、锅体与底座采用可分离设计

【链接】https://item.jd.com/30500092649.html

 

【品名】利仁电火锅HG-F426LA

有了多功能电火锅  告别黑烟和异味

【介绍】

利仁电火锅HG-F426LA采用开关旋钮设计,轻轻一转,美味随心所欲。锅胆锅体采用分离式设计,方便端拿和清洗。1600W大功率,环底波纺加热结合测面环绕设计,360度加热无死角,火力直接穿透锅内食物,释放出美味。

【推荐理由】1600W大功率、开关旋钮设计、采用分离式设计

【链接】https://item.jd.com/1260778.html

 

【品名】苏泊尔电火锅 H3030YK804-150

有了多功能电火锅  告别黑烟和异味

【介绍】

苏泊尔 H3030YK804-150 电火锅,1500W大功率,采用U型双管加热管设计,加热速度快,食物受热均匀;三档火力调节,无极控温,方便使用;内壁经过仿荷叶式物理不沾处理,在锅表面形成一定的张力,从而达到物理不沾的效果,防糊易清洗;一体成型无焊接,不串味,经久耐用;带有过热断电保护和安全保险丝设置,安全使用;尺寸:42*31*18cm;容量:5L。

【推荐理由】三档火力调节、1500W大功率、

【链接】https://item.jd.com/11241599217.html

 

【品名】长虹电火锅CHG-50C07

有了多功能电火锅  告别黑烟和异味

【介绍】

长虹电火锅CHG-50C07,1360W大功率双重导热管加大发热面积,提升热效率,快速烹饪的同时降低耗能。加厚锅身高压铸造一体成型, 采用食品接触用涂层,省油少油烟。

【推荐理由】1360W大功率、加厚锅身高压铸造一体成型

【链接】https://item.jd.com/15974809940.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电火锅JK-50H7美的电火锅HS136B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