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09 08:54:04

破壁料理机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完全达到一机多用功能,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释放植物生化素的机器。说白了就是它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品名】贝尔斯顿破壁机PBJ-G17K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介绍】

贝尔斯顿破壁机PBJ-G17K,采用德国自有技术,智能转速控制,根据食材的分量与硬度,能自动匹配转速,360度环形加热,持续高温,加热破壁,能充分让食物发挥自身营养,配有智能LED液晶面板,180度无死角,不含任何杂质,智能变频模式,美味模式随心开启。

推荐理由】智能转速控制、360度环形加热、智能LED液晶面板

【链接https://item.jd.com/4099259.html

 

【品名】卡萨帝破壁机 HB2711B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介绍】

卡萨帝破壁机 HB2711B采用WIFI互联APP,为每个食谱量身定制智能操控程序,海量美食一键即成。搭载美国进口处理器芯片,新架构18NM技术传输速度强劲稳定,智能调节转速、力度及时间。量身定制美味口感。采用六页钩锯齿旋风刀头,破壁干净利落。

【推荐理由】用WIFI互联APP、美国进口处理器芯片

【链接】https://item.jd.com/4372593.html

 

【品名】美的破壁机Power701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介绍】

美的Power701破壁机,外观采用了黑色和大红色相间的底座,深邃更冷艳。在技术上采用了360°加热技术和德国6叶3D搅拌刀,800w大加热功率,让食材加热更均匀,翻滚更浓香,而且破壁细腻无渣,保留食物营养,使用更安心。在细节方面,采用了12小时智能预约和第二代磁控开盖保护,不仅可以提前随心预约,方便又省时,而且还以磁控感应技术取代传统卡扣设计,开盖即停,安全更耐用。

【推荐理由】德国6叶3D搅拌刀、360°加热技术

【链接】https://item.jd.com/28029297721.html

 

【品名】欧麦斯破壁机 8098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介绍】

欧麦斯破壁机 8098采用高扭力设计电机,由于转矩长,电机起步快,负载能力强,可以拥有比普通电机更好的破壁效果。创新提出“双环3D加热”模式,从多个维度综合解决糊底问题。

【推荐理由】高扭力设计电机、创新提出“双环3D加热”模式

【链接】https://item.jd.com/1609431333.html

 

【品名】祈和破壁机 KPS-Alpha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介绍】

祈和破壁机 KPS-Alpha采用440C钢材刀片,破度超过50HRC的钢材,抗腐蚀 、韧性十足。可粉碎骨头、坚果核等。

【推荐理由】440C钢材刀片

【链接】https://item.jd.com/10172708242.html

 

【品名】AUXOO 破壁机 A460

破壁料理机  能够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

【介绍】

AUXOO 破壁机 A460采用立体环绕加热技术,破壁加热同步进行,给予360度全方位加热。狼牙八刀,多重破壁。45000转/分澎湃动力,低能耗高功率电机,轻松应对软硬食材。

【推荐理由】45000转/分澎湃动力、狼牙八刀、立体环绕加热技术

【链接】https://item.jd.com/29929098208.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破壁料理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