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有了空气炸锅 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04 09:17:04

每个人对美食好像都是情有独钟,一看到美食都有种走不动的感觉,然而对于有些人来说,长了一张吃货的嘴,好像没有吃货的福分。虽然超级喜欢吃,然而有不敢吃,不是怕胖,就是担心吃多了油炸食物对身体不好。难道天生与美食有缘无分吗?好吃又怕胖的美眉们,可能那时没有遇到空气炸锅,有了此锅,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并且好吃的停不下来。

空气炸锅是一种少油,高效,节能,安全,环保,健康的油炸神锅。之所以这样说,完全不是吹出来的,而是确真是这样。偏爱油炸食物的朋友们,使用此锅那真是遇到知音了,正满足了吃货们的食欲和需求。用空气炸锅做出来的食物,少油但是却不失油炸的口感和味道,外酥内嫩,美味营养,低油、低脂、绿色、环保的食品,吃起来更加的放心安全。

飞利浦空气炸锅 HD9641/91

飞利浦空气炸锅 HD9641/91 采用新一代TurboStar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降低食物最高达80%的油脂含量,食用的同时不用担心发胖,可谓是众多妹子的福音。新一代的底盘设计呈现出更大的反射弧面,让食物受热更加均匀,即使是烹饪新手,也不会出现食物一半夹生一半焦糊的情况。

有了空气炸锅 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

5种预设烹饪程序,便捷的温度时间一键设置,让烹饪过程省力又省心,煎炸烘烤集一身的飞利浦家用智能空气炸锅轻松满足全家多样化烹饪需求,双层烤架让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1.4公升超大容量空间让多样美食同时诞生成为可能,无需预热,智能保温,省时又便捷,飞利浦家用智能空气锅,让生活更懂你。

利仁空气炸锅 KZ-D8000B

利仁KZ-D8000B空气炸锅是一款8L大容量产品,不仅能做常规的油炸食品,还能烤全鸡、蛋糕、披萨等大体积食材。炸锅可360°旋转烤,食物受热均匀,更易上色。

有了空气炸锅 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

它特设210℃脱脂功能,利用高温将食物中的多余脂肪去除。此外,顶置式面板可一键操作和预制,美味食物轻松搞定。

大宇空气炸锅DYKZ-009

大宇空气炸锅DYKZ-009采用6叶双排风扇,双倍均匀加热。第三代智能芯片,准确性高、智能化。1300W大功率。

有了空气炸锅 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

此款空气炸锅采用底部旋涡式循环技术,外酥内嫩。定时控温,温度80-200度。不粘锅内胆设计,可分离式不沾抽屉与栅栏,清洗非常方便。

沃牧空气炸锅 WM-8024/ED

沃牧空气炸锅 WM-8024/ED采用一体成型炸篮易清洗,高压力下一次性压铸成型,外层食品级材料耐热性好,健康安全。

有了空气炸锅 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

此款空气炸锅采用新一代Tnitids欧洲高速空气循环技术。360度无死角循环加热,上下同时发热,九叶风扇循环导风,智能恒温系统全方位立体均匀烹炸。

蒙达空气炸锅AF-05

蒙达空气炸锅AF-05利用对流加热,快速加热和脆化食物,使食物360度均衡受热,酥脆可口。搭载四螺旋不锈钢发热管,12叶涡轮旋风。配合1230W大功率,快速加热,享受美味不等待。

有了空气炸锅 再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问题

此款空气炸锅采用360度高速空气热循环加热食材,从而烹饪出表面酥脆可口,里面细嫩松滑的健康美味。1.5L容量满足三口之家,环保涂层,不粘少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沃牧空气炸锅蒙达空气炸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