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元旦做个精致的女人 成套家电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12-28 09:45:01

马上就要到元旦了,新的一年你给自己定了什么目标呢?小目标一个亿有点儿远,不妨来点实际的、具体的,比如说读10本书、减肥10斤、每天背10个单词……或者让自己变得精致?

买了新房的你,是不是正在装修房子,买家电,成套家电会给你带来更为方便的体验。

方太油烟机燃气灶

元旦做个精致的女人 成套家电助你一臂之力

方太智能风魔方JQD3T采用近距离掌控油烟扩散规律,锁住油烟不逃逸。自动巡航增压技术,感应公共烟道排烟阻力,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增强排烟动力。

方太HT8BE采用4.1KW,一级能效。迅捷点火,无需等待。从微微独火到熊熊烈焰,精控各种火力,烹饪面面俱到。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干衣机套装

元旦做个精致的女人 成套家电助你一臂之力

西门子WM12P2602W滚筒洗衣机采用BLDC无刷电机,无碳刷设计,减少摩擦。10公斤大容量,满足多口之家的洗护需求。470MM大门圈,轻松取放内嵌式门把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西门子WT47W5600W热泵干衣机采用热泵式烘干技术,实现更好烘干效果,同时更加省电。搭载自清洁冷凝器,随干随洗,运行长久强效,持久省电。

海尔Haier 家电组合套装

元旦做个精致的女人 成套家电助你一臂之力

海尔BCD-331WDGQ 331升法式多门冰箱采用三档变温技术,果蔬、冰镇、0度保鲜三种模式按需调控,一区三角,随心定制。国家一级能效,24小时仅耗电0.65度。采用海尔风冷技术,环抱式立体出风,制冷更快捷,温度更均匀,减少食材风干,润养新鲜,告别除霜大作战。此款冰箱采用柔性双变频技术,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离心风机,以先进控制算法自动调节工作效率,温度波动小,平稳降噪,节能更保鲜。

海尔EG80128X58GU1 8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采用电机控制,洗涤角度控制在90度以内,宝宝衣物细心照顾,始终如新。洗衣进程即时了解,洗完自动提醒。搭载海尔ABT双喷淋技术,洗涤过程中两股独立水流分别冲洗窗门和窗垫,残留泡沫一冲即净。

美的魅影系列嵌入式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消毒柜套装

元旦做个精致的女人 成套家电助你一臂之力

美的TG025QMY-NAH微波炉采用鹰眼智控,如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只需将食物放入微波炉中,一触一按,就能做好千种蒸煮美味。

美的TPN26MMY-SAL电蒸箱采用智能温控技术,热敏探头即时感应,同时通过控制面板调节蒸炉内部的温度,实现1度精控温。

美的ET1065MY-01SE烤箱采用9大组合3D烘烤技术,千种美味随心烤制。旋转烧烤技术,由旋转电机带动烤叉旋转,使食物在烧烤的过程中不断旋转,食物既美味更均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成套家电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