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远离严重的二次污染 TCL免污洗衣机才是硬道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11-28 15:58:00

洗衣服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为衣服清洁除菌的一个过程,经过洗涤之后的衣服会变得非常干净。但您有没有想过,如果洗衣机内部不干净,并且存在大量细菌,用这样的洗衣机洗过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其实现在绝大多数洗衣机因为内部的复杂,都滋生了大量细菌,普通的清洁手段很难彻底清除其中的细菌和污渍,长时间使用这样的洗衣机清洗衣物,很难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

传统洗衣机的内外桶之间因为比较复杂的结构,非常容易积存大量污渍,而这些污渍在洗衣机内部长时间阴暗潮湿的环境下,极易滋生大量细菌。因为内外桶是连通的,这些污渍和细菌会在用户清洗衣物时,对衣物造成严重的二次污染,导致衣物越洗越脏,甚至还可能会对需要严格卫生的内衣造成交叉感染。

远离严重的二次污染 TCL免污洗衣机才是硬道理

此款TCL8.5公斤双变频烘干一体滚筒免污洗衣机 XQGM85-FD3011HBDIP历时3年,搭载水封舱技术,让污渍无处可藏,保护支架更耐用。搭载免污筒底,光面筒底不易藏污纳垢,三角支架密封保护更耐用。同轴密封盖板,紧密贴合筒底曲线,高疏水材质,水流冲刷无痕,污垢无处可藏。

远离严重的二次污染 TCL免污洗衣机才是硬道理

TCL8.5公斤双变频烘干一体滚筒免污洗衣机XQGM85-FD3011HBDIP采用双变频电机, 打造快速洗烘。搭载涡轮直出风烘干风道,长效加热盘管,温度达260度,直出风风口设计,减少热损失。4500转速可调,提速快。

远离严重的二次污染 TCL免污洗衣机才是硬道理

TCL8.5公斤双变频烘干一体滚筒免污洗衣机XQGM85-FD3011HBDIP强力洗、混合、棉麻、化纤、羽绒服、婴儿服等16种专业洗涤、烘干程序。6档位洗涤温度、5档位脱水转速。

写到最后:这款TCL双变频烘干一体滚筒免污洗衣机对我们来说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免污设计能够非常好的解决洗衣机可能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85公斤洗烘免污滚筒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