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11-26 09:20:00

冬天是属于火锅的季节,在寒冷的季节里边涮边吃热腾腾的火锅,是冬季生活中的一大美事。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火锅里放些什么呢?你可以放蔬菜,如菠菜、白菜等。细粉、醋粉、粉丝等。还可以放牛肉、猪肉、羊肉、虾肉、鱼肉等。还可以放鱼丸、虾丸、牛肉丸、肠等。

你只要准备好食材,再准备一款多功能电火锅,就可以在家轻松享受火锅了。

美的多功能电火锅MC-LHN30A

美的多功能电火锅MC-LHN30A采用双环聚能加热,双管快速加热,升级版双环形发热管,加热面积大,受热平均。1500W大功率。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此款电火锅采用360立体循环加热技术,热量通过烤盘自下而上传递多方位激活食物营养。文火80-110度,适合于火锅、炖汤等文火慢熬。中文120-160度,适合于中温煎炒。高火170-210度,适合爆炒。锅盖采用钢化玻璃材质,清洗方便烹饪过程一目了然。

荣事达多功能电火锅 HG1401

荣事达多功能电火锅 HG1401锅体内涂层采用双层水性油涂层,其工艺采用底漆加面漆双层喷涂而成。1360W大功率,热气腾腾,香气弥漫。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此款电火锅采用隔热防烫把手,隔热防烫,一体成型,结实耐用。全面物理强化玻璃,坚固安全。不易损坏,透明设计搭配排气圆孔,食物种类,熟度状态一目了然。

苏泊尔多功能电火锅 H26YK81-130

苏泊尔多功能电火锅 H26YK81-130共有五大功能,可以涮火锅、煮面煮粥、煎鸡蛋煎鱼、炖汤炖甜品、炒菜炒饭。强化玻璃盖设计方便你随时查看烹饪情况,不沾油烟的铝合金材质方便妈妈们用后清洗,PC防烫材质更是能够保护妈妈们烹饪安全。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此款电火锅具有智能温控技术,可以在70-225度之间随心调节,无极控温;其次,它采用360°多方位加热设计,可以保证食物受热均匀、营养保留更充分、口感更酥嫩;最后,它内设立体加热管,可以迅速为食物加热,还具有过热自动保温功能,既节能又安全。

九阳多功能电火锅 JK-45H02

九阳多功能电火锅 JK-45H02准备控制火候,文火、小火、中火、大火、猛火五档可调。采用360度环形加热技术,热量通过烤盘自下而上传递,食物营养,口感更佳。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此款电火锅采用一体无缝拼接技术,把手与锅体一体无缝连接,预防藏污纳垢,更易于清洁打理。锅盖采用不锈钢玻璃材质,坚实耐用。

金正多功能电火锅 JZH-303A

金正多功能电火锅 JZH-303A采用1360W大功率,U型聚能发热管,快速升温,均匀加热。360度立体加热,热量多方位渗透,受热均匀。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此款电火锅轻轻一旋,掌控火力。文火、小火、中火、大火、猛火等五档火力自由调控,满足不同食材的火力需求。

爱仕达多功能电火锅 AH-F15J801

爱仕达多功能电火锅 AH-F15J801采用循环加热技术,发热均匀。1500W大功率,大火力煮的快。

多功能电火锅  家人相聚痛快吃喝

此款电火锅文火、小火、中火、大火、猛火等五档火力自由调控,满足不同食材的火力需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多功能电火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