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10-31 10:44:12

天气越来越冷,你再也不是那个说起就起的小可爱了。谁不想早上赖会儿床?早晨起不来,上班怕迟到,早餐怎么解决?不用担心,有了这些奇妙厨房小家电,再也不用担心早餐吃什么?早餐谁去做?帮你节省时间,均衡营养,这个冬天,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九阳豆浆机 DJ13E-Q1

九阳DJ13E-Q1搭载12孔鱼骨劲磨器,配合破壁精钢三叶刀与每分钟15000转的高速直流电机,保证打磨食材速度迅速、效果稳定。通过将大豆全部打碎,连过去的豆渣也变成豆浆的一部分,不仅口感更为醇厚,而且也将大豆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完全保留。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这款豆浆机还拥有预约定时功能,只需将豆料放入桶中并定时,豆浆机就会自动按照预约的时间开始制作豆浆,而且还有预约温度功能,想喝热的还是温的都可以任意选择。

小熊多士炉DSL-A02Z1

小熊多士炉DSL-A02Z1,6档控温烘烤设计轻松满足不同口感需求,1至2分钟即可烤制面包,轻松解决早餐制作问题。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此款多士炉将多士烘烤至略带焦糖色,松软的口感也变成更加丰富的外脆内软。在两片烤好的多士中加上果酱或者花生酱,是最基础款的搭配,想要追求更丰富的口感,还可以加入生菜、芝士、培根、煎蛋等,做一个快手三明治。

利仁电饼铛 LR-D3300A

利仁电饼铛 LR-D3300A采用双面煎烤技术,上盘轻轻上提可180展开变身双烤盘,上下盘同时烹制食物,烹饪效率提高一倍。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此款电饼铛采用自动控温技术,185-230度广域恒温。搭载智能触控操作,煎蛋大虾、牛排肉串、大饼绿豆酥、锅贴披萨等八大菜单设计,小火、中火、速脆三档火力随心调。

苏泊尔电火锅 JJ34D801-180

苏泊尔电火锅 JJ34D801-180,7厘米加高锅身,可以蒸包子和馒头,蒸菜之类。也可以烙发酵后的饼,满足对烹饪的要求。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此款电火锅创新可立锅盖,节省空间,卫生清洁360度。三档无极控温,小火、中火、大火,双环嵌入式热源,360度全方位加热,即快又均匀。

小熊咖啡机 KFJ-A07V1

小熊KFJ-A07V1咖啡机一键式操作,全自动保温,既可以煮咖啡,也可以泡茶。防滴漏功能,随时取出咖啡壶,也无需担忧咖啡滴漏,可拆卸部件更是让清洗更加轻松便捷。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小熊咖啡机内层采用PP材质,外层金属包边,双层保温锁热,留住咖啡的温暖。

飞利浦面条机 HR2356/31

飞利浦全自动面条机HR2356/31采用可以双向和面的进口芯片和一体式搅拌轴,能够让面粉得到充分的搅拌,不易结块,更加均匀。

早餐交给他们吧 给你一个赖床的理由

此款面条机的搅拌轴以及面条机的面板均为镁铝合金材质,与航天高科材料相仿,能完美抵抗高强度的冲击力,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大大延长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豆浆机小熊多士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