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美国Shark开启“鲨客”中文识别,深入沟通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29 08:23:00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不变价GDP已增长为1978年的30倍以上,年均复合增速达到9%以上。经济的迅猛发展催生了全球最大的中产阶层。同时,私人消费的快速增长,也为消费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购买支撑,中国进入新消费时代。

其中家电领域表现抢眼,人们对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已经从简单的功能诉求变得更加多元化。伴随近年来家居环保意识的觉醒,室内环境健康问题愈发受到关注。因此,以吸尘器为代表的清洁类家电,需求不断增大,促使其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监测大数据显示, 2018年1-6月,吸尘器整体市场零售额规模达86.5亿元,同比增长29.5%,增速仅次于洗碗机,在家电品类中增速排名第二。

新消费时代,吸尘器市场迸发无限可能

新消费时代下,消费升级大潮涌起,但激活的不是“贵消费”,而是趋于理性的高质量“品质消费”。正如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数据分析师杨钦说:“很多人以为消费升级就是买的越来越贵,其实不是,“好”跟“贵”在很多情况下不能画等号,判断消费品好坏的核心标准是能否满足个体差异化的需求,能否彰显多样化的个性。”

美国Shark开启“鲨客”中文识别,深入沟通中国市场

2018年吸尘器市场进入群雄逐鹿的春秋战国时代,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标志是美国科技清洁第一品牌Shark鲨客在今年4月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据悉,鲨客自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位居地面清洁品类全美销量第一, 在2007至2017年的十年期间,在北美累计售出超过7800台产品,相当于平均每2个北美家庭就有1个选购了Shark鲨客产品。而纵观中国市场,国内主打高端吸尘器的品牌除了来自英国的戴森外,尚未有第二个合适的选择。作为戴森国际市场上的老牌对手,已取得不错成绩的鲨客选择此时入局,无疑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高端吸尘器市场的更多新选择。中国吸尘器市场也将迸发更多可能。

美国Shark开启“鲨客”中文识别,深入沟通中国市场

Shark鲨客提前做足“用户”这门功课

尽管对于亿万中国消费者而言,鲨客还是一个陌生的新品牌。但是,鲨客却早已为进驻中国市场做足功课。关键秘籍就是消费者洞察。

美国Shark开启“鲨客”中文识别,深入沟通中国市场

据了解,早在2016年,鲨客已经在中国吸尘器发展的核心城市苏州建立中国研发中心和产品试验中心,并从美国派出研发精英和本地的团队一起开展CI(消费者洞察)调查和研发工作。鲨客团队深入的了解中国的消费者,走访了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等中国典型的一二线城市,访问了200多名潜在用户,花费数百万来了解他们的使用习惯和痛点。

经过深度的调研,鲨客发现了中美消费者在家居清洁使用习惯上的相似与差异,比如中美用户自身平均身高的差异决定了吸尘器的高度、吸尘器接管的长度问题。也不断洞察用户痛点,尝试解决目前中国吸尘器行业尚未攻克的技术难题,如电池续航能力差,吸头更换麻烦,中国人居户型空间紧凑而吸尘器收纳难等等。基于大量的用户反馈,鲨客在经历了2年的深入研究之后,终于在今年4月份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双刷头吸尘器Shark鲨客S9新品,并对上述问题提供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技术解决方案——鲨客S9吸尘器配备了软绒刷和硬毛刷合二为一的双刷头,还搭载了可以折叠可以随处站立的Multi-FLEX折叠臂,使之可以自由站立,此外还有双电池延长使用时间。

美国Shark开启“鲨客”中文识别,深入沟通中国市场

鲨客双刷头S9吸尘器通过其独家技术DuoClean 2.0,把两个刷头合二为一 ,相较美国版还增大了涡轮和开口,增加了侧吸除尘的功能,并升级了HEPA网,更能有效的清洁大颗粒,以及拦截小至0.1微米的微尘。此外,品牌特有的Multi-FLEX折叠臂,专门匹配中国用户的人体工程学重新设计黄金比例的杆长,摒弃传统吸尘器的延长直杆操作模式,实现0-180°的自由切换。让用户在打扫时无需弯腰,无需移动家具即可清洁家具、床底等难以触及的空间,各种棘手的不规则“脏物”都能轻松搞定;同时折叠臂技术也为机身随处站立提供支撑,更方便用户收纳。最为惊喜的是鲨客还针对中国家庭的除螨需要,为S9吸尘器标配了除螨功能的电动床吸,除螨率高达99%。

“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创新什么”,正是秉承着为用户体验而创新的宗旨,Shark鲨客不断的倾听用户的意见,并反馈到产品研发中用以改善产品用户体验。近日,Shark正式开启“鲨客”中文识别体系,将更加便于中国消费者识别记忆与沟通。未来,Shark鲨客也将不断开启更深入的在华运营战略,期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具力量、人性化创新与科技的家居清洁新体验,借此让更多中国用户拥有理想的品质生活与家居氛围。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国中文中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