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格兰仕荣获空调行业“品质消费卓越品牌”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9:28

8月22日, “2018—2019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凭借着不俗的市场表现,格兰仕空调除了斩获“品质消费卓越品牌”之外,普罗旺斯空调(KFR-35GW/RZdi5E-150(1))还获评“品质消费优选产品”,2018新款DZ35GW72-150(1)空调获评“畅销型号”。

格兰仕荣获空调行业“品质消费卓越品牌”

本届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大形势•小确幸”为主题,对当前乃至未来几年空调行业的发展进行探讨。

随着中国消费社会升级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于空调消费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格兰仕对智能化、绿色环保的产品研发也走在了行业前列。获得“品质消费卓越品牌” 大奖,国民家电格兰仕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悉,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采用了全直流变频系统,按APF能效标准一级能效开发,效率高达95%,实现了“8小时0.949度电”ECO节能黑科技,同时还配置了Wi-Fi智能控制、零下15度超低温启动和98%甲醛祛除率、93%乙硫醇祛除率等功能,让消费者省电省心。

格兰仕荣获空调行业“品质消费卓越品牌”

而DZ35GW72-150(1)是格兰仕2018年度推出的1.5匹变频空调,其采用ECO节能技术,开发除了一级能效,并凭借着高端的节能电机,有效缓解噪声的产生,变频压缩机动力强筋,由于硬度大、磁性高,空调运行更安静节能,加上压缩机搭配了R410无氟冷媒,使得拥有快速制冷性能的同时,更加绿色环保。

格兰仕荣获空调行业“品质消费卓越品牌”

据格兰仕品牌负责人介绍,已拥有40年发展历史的格兰仕多年来坚守制造业,将绿色健康的制造理念融入产品之中,已成为综合领先的白色家电集团。过去几年,格兰仕大举淘汰低端低能效产能,聚焦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的研发和智造,是业内少有的拥有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等核心自我配套能力的专业品牌,已成为助推空调业向健康节能发展的重要力量,不断引领着品质消费的发展。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品质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