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8-09 11:16:30

在2018AWE会上,松下联手保时捷设计,合作出品了一款概念洗衣机,引起业内极大关注。松下与保时捷设计有着各自的品牌底蕴,此次双方跨界协手,一则赋予产品纯净高贵的血统,二则打破了家电价值的单一性,将一台洗衣机同时灌注了两大强力品牌的贵族血液,赋予了家电更多艺术生命力。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最后一天终于到来,8月8日下午,主题为“创世 无界”的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由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强强联手,历时28个月打造的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总经理柳建国表示,松下一直以来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积极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工艺的开发与应用,此次松下携手保时捷设计共同开发的新产品,相信一定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与生活享受,同时也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美学基因。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伴随我国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消费市场呈现出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费、从模仿型排浪式消费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等一系列转变。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通过市场调查后发现,现代洗衣机用户早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洗涤、烘干等功能,随着物质财富的积累以及审美品位的提升,他们格外关注产品在健康洗护、智能化操作等方面的表现,同时也更加关注产品的外观设计、工艺材质等

基于此点,松下与保时捷设计经过历时28个月的打磨,最终成功推出了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这一全新跨界产品。而创新性地融合了保时捷设计的“贵族”基因,彻底打破了传统洗衣机的设计禁锢,再次引领高端生活美学。

融合保时捷设计经典 只为高端生活美学而生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包豪斯式的至简美学、简约、利落的外型,搭配由内而外的高档金属机身,不仅突破诸多行业极限,而且在制造工艺与选材上更达到全新高度。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保时捷轮毂式内筒,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 RS Spyder Design 轮毂造型,匹配 1600RPM 行业超高转速,实现卓越洗涤性能;五炮筒仪表盘 UI 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经典五炮筒仪表盘,简洁中透出时尚,经典中尽显品位。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在此基础上,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还充分借鉴高档跑车的设计元素: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特制高级铝材一体化旋钮,秉承豪华汽车中控系统操控逻辑,采用高档音响旋钮无极阻尼设计,获得极佳使用体验,彰显不凡品味。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松下专业的 nanoeX 纳米水离子技术,首次搭载于洗衣机产品之上,可有效深入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同时消除衣物上的烟味、火锅味等顽固异味;松下 AG+ 光动银除菌技术,全方位去除内外桶夹层上附着的污垢,保持桶内清洁,减少二次污染。此外,APP 远程智控系统、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 ECONAVI 节能导航等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更带来人性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技术与艺术的巅峰之合 演绎跨界合作新趋势

自从去年首度曝出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开发洗衣机新品的消息后,外界对于双方合作就给予了极高关注。前者是家喻户晓的百年品牌,后者则代表了全球顶级的工业设计,同样的执着与严谨,同样的精益求精,使两者在很多理念上都不谋而合。保时捷设计首席执行官Roland Heiler认为,松下与保时捷设计之间有很多共同点,包括对品质的敏锐度,对完美主义的追求,而这次共同推出融合保时捷设计元素的洗衣机,注定是一次最新锐的尝试。

松下洗衣机联袂保时捷设计 让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

未来用户追求的将更多是“设计感”、“材质感”、“毫无压力的使用感”、“使用时的愉悦感”等感性价值,这将成为继基本功能、技术创新之后,洗衣机企业撬动高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松下洗衣机与保时捷设计的跨界合作,正是这种潮流下的必然结果。

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的问世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它真正意义上融合了美学设计与卓越性能,不仅开启了洗衣机产品创新的新形态、新方向,而且也为家电行业跨界合作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未来高端家电与工业设计的融合将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松下洗衣机,松下保时捷设计,保时捷设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