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无线除螨狂暴来袭:小狗D-620 Quiet京东预约击垮最后一只螨虫

   发布时间:2018-08-07 13:39:06

科技的飞速发展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科技的红利只有进入生活才能凸显价值。无线时代的到来,颠覆了生活的认知,不仅为生活带来了便捷,也提高了生活的品质。在居家生活中,无线概念逐渐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一方面无线打破了有线的束缚,一方面无线提升了生活的质量。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一直致力于提高居家清洁体验,提高居家生活品质,打造出一系列优质无线产品。针对传统有线除螨仪的诸多缺陷,和无线除螨仪高昂价格,小狗电器研发出全新的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不仅拥有高效便捷的除螨体验,而且价格更是相当震撼。随着小狗D-620Quiet无线除螨仪的正式亮相,无线除螨的全新时代即将开启。

无线除螨狂暴来袭:小狗D-620 Quiet京东预约击垮最后一只螨虫

即日起,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正式登陆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开启0元预约。预约成功即可享HEPA过滤十年领取特权,每三个月都可免费领取一次,让空气一直处于洁净状态。而且全新的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还有12期免息特权等诸多好礼。

无线除螨仪自面世以来价格一直都在千元以上,虽然使用便捷,但是高昂的价格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有线除螨仪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操作繁复,而且还受电源线的束缚,在居家生活中使用频率并不高。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的横空出世,不但击穿了无线除螨仪的价格壁垒,而且还对无线除螨仪进行了全面提升,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获得高效便捷的无线除螨体验。

无线意味着便捷,小狗D-620 Quiet进一步缩小了机身体积,整机只有1.5kg,这让小狗D-620 Quiet的操作更加便捷。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操作,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床褥除螨。而且高性能电池组为小狗D-620 Quiet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电力,一次充电就可续航30分钟。真正做到了充一次电,用一周。每天睡前几分钟,远离螨虫和灰尘,让睡眠更舒适。

无线除螨狂暴来袭:小狗D-620 Quiet京东预约击垮最后一只螨虫

便捷的操作,还要有高效的性能。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全新的精工马达,在强档模式下马达转速高达31000转/分钟。这也为小狗D-620Quiet无线除螨仪提供了高达7.5Kpa的吸力,面对藏在床褥深处的螨虫和灰尘,强劲的气流可以瞬间穿透床褥,吸除螨虫和灰尘。而且双拍头每分钟8000次的高频振动,让灰尘和螨虫都暴露出来,在强劲的吸力面前都可以瞬间被清除。

螨虫活动的地方通常都会有细菌滋生,所以除螨的关键是杀菌。为了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杀菌效果,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采用了专利级U型紫外线杀菌灯,10W大功率可以轻松穿透床褥杀灭细菌。值得一提的是,U型灯管采用全新的环绕设计,环绕在吸口周围,这样保证了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在工作时,对床褥进行吸入前和吸入后的杀菌消毒,两次照射,杀菌更彻底。

无线除螨狂暴来袭:小狗D-620 Quiet京东预约击垮最后一只螨虫

健康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针对穿透除螨仪在过滤系统上的设计,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双HEPA核多重过滤设计,这样最大化的保证了在使用中无论是进风还是出风都能对空气进行净化。让家中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的状态。

一个时代的开启离不开行业的先行者,小狗D-620Quiet无线除螨仪的亮相势必拉开了行业发展的全新时代。这款无论在操作还是性能都有着出众表现的无线除螨仪,却有着和传统有线除螨仪相当的价格,这无疑是把最好的体验带给消费者,让每一位国内的消费者都能获得全新的体验。

马上登陆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参与小狗D-620Quiet无线除螨仪预约,开启你的“没螨生活”。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