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18-07-30 14:08:48

古人云:“二十弱冠”,弱冠即代表成年,迈向更广阔的人生目标。2018年TCL冰箱洗衣机成立20周年,自1998年成立,TCL冰箱洗衣机伴随改革开放一路成长,20年风雨兼程,务实创新、砥砺耕耘 敢想敢为敢坚持;在20周年之际,TCL冰箱洗衣机将于8月8日在安徽合肥召开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届时汇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新时代开启全新征程!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20年不忘初心 TCL冰箱洗衣机为健康生活而创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40年中国第一代自主企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历史使命感,TCL坚定实业报国,践行集团“双+” 战略转型,坚持国际化开拓,2018年新时代将再次赋予TCL冰箱洗衣机全新的使命。改革开放初期,TCL的使命是为中国制造业的现代化探索道路,而后与众多企业一起将中国塑造成为制造大国,到今天这个新时代的使命则是带领中国成为智造强国,践行大国品牌。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TCL冰箱洗衣机一直秉承着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为健康生活而创新,20年来风雨兼程务实创新,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通过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让科技为用户的家居生活解决各方面的实用痛点,为家庭生活带来更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TCL冰箱洗衣机深知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源动力,以产品创新研发为核心,不断突破传统技术壁垒。2018年TCL冰箱洗衣机全新升级免污+、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集团“双+战略”落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注重用户对于冰箱洗衣机产品的使用感受和健康生活的追求,我们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20年行业跌宕起伏 TCL冰箱洗衣机创新突围

20年来,白家电行业跌宕起伏,有的企业昙花一现,为时代所抛弃,有的企业厚积薄发,不惧改变,如今依旧砥砺前行,TCL冰箱洗衣机便是这其中之一。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人们常说:“中国家电20年走完了别人50年的路!”在这短短20年的时间中,中国白电产品亦同步调地完成了从无到有、从短缺到普及的快速蜕变。随着行业升级与消费升级的加速,消费升级深入冰箱洗衣机市场,使得用户对家电产品的需求愈加多元与个性化,围绕用户为中心的技术产品创新正在引发全新的消费变革,其中健康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TCL冰箱洗衣机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以智慧健康+还原食材新鲜于自然,以免污+让全免污专属用户健康智慧生活;进入2018年,TCL洗衣机全面深化免污+战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100%全免污;2018年,TCL洗衣机将率先实现线下全产品线免污,同时停止非免污产品的研发投入,并在2020年停止生产非免污式洗衣机,逐步推动健康洗护实现升级,让“免污+”真正成为健康生活的标配,引领体验升级时代健康之需。TCL冰箱全面升级智慧健康“风冷+”,2018年TCL冰箱所独有的 AAT智慧除菌系统将在250L以上新品产品全面普及,所有新品100%搭载抗菌门封和抗菌把手;到2020年,TCL冰箱力争实现健康冰箱销量占比达到70%。通过产品核心技术创新,TCL冰箱从食材锁鲜养鲜和营养健康,为用户打造从购物到食材存储、一日三餐全链条的满分智慧健康生活。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20年生活方式升级 TCL冰箱洗衣机专注用户健康生活

20年前,冰箱洗衣机还尚属于普通家庭的贵重资产,而20年后的今天,冰箱洗衣机已成为家家户户享受生活的贴心助手。可以说,任何技术的进步都离不开创新,任何创新都绕不开消费者对于升级生活环境的需求。

在产品功能时代,冰箱就是要能制冷、能储藏、能调节温度,以便以合适的温度和湿度储藏食物,而洗衣机则是要能洗涤,解放人的双手。而随着生活水平提高,TCL冰箱洗衣机所引领的健康理念已被用户所接受,从替代单纯的劳动需求,转化为生活品质追求,满足个性化更高级消费体验。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如今,TCL冰箱全新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TCL洗衣机全新升级免污+产品品牌战略,首创革命性、颠覆性免污式全新品类,持续升级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交叉污染;让每一次洗衣洗涤都焕然新生,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TCL冰箱洗衣机为千家万户带来美好生活。健康生活将不再是消费者孜孜以求的目标,而是自然而然即可享有的生活常态。

用心与时代对话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要让“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TCL冰箱洗衣机践行作为大国品牌表率的责任与担当,以为用户打造健康美好生活为己任,站在2018年新时代的起点,8月8日,TCL冰箱洗衣机在安徽合肥将举行“心·无界”2018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用心与新时代对话,至诚为道,共赢未来!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衣机冰箱合作伙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