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0:26

近期,一部由文牧野执导,徐峥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网络刷屏,成为当下的焦点。各种感慨、感叹刷爆了朋友圈,很多人在电影中收获感动、潸然泪下的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健康的深思。

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当下,健康不仅仅是一个人正常生活、工作的前提,也是一个家庭无价的财富、是最大的幸运。可是当下,我们的家庭中却潜伏着各种各样威胁身体健康的隐患,甚至是我们每天在吹的空调,如果使用不当、空调性能不佳,会给人们带来头痛、耳鸣、乏力、咳嗽、发烧甚至肺炎等多种问题,威胁着家人们的身体健康。

夏季空调病高发 海信空调为你守护健康

炎热的夏季,空调给人带来凉爽和惬意,但若使用不当,也会带来疾病。“空调病”在夏天高发,有的人在空调房内会出现畏冷不适、疲乏无力、四肢肌肉关节酸痛、头痛、腰痛等症状,严重的会引起口眼歪斜;而有的人则会出现头昏、鼻塞、打喷嚏、耳鸣、乏力等症状,这些因空调使用不当引起的疾病都可被统称为“空调病”。

“空调病”的表现形式有多种,最常见的有呼吸道疾病。因为空调房内易滋生微生物,进而引起呼吸道感染疾病,轻则出现咳嗽、打喷嚏、流涕等症状,重则会持续发烧、干咳甚至引起肺炎。

如何才能预防空调病,更好守护人们的健康?作为国内空调行业领军品牌,海信空调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高层次需求为出发点,以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健康、智能的高端空调产品,为人们的健康生活筑起防护。

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

多项创新科技加码 健康呼吸更畅快

为更好守护人们的身体健康,以男神X空调为代表的海信空调搭载了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nanoe™纳米水离子、智能控湿等多项健康技术,让室内空气洁净清新,在温度、湿度、气流速度、空气洁净度等方面全方位守护全家人健康。

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

无论冬夏,一旦开启空调,往往要门窗紧闭,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就不能忽视。海信男神 X 空调配备 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释放带电净水粒子,不仅能去除衣物及家中的异味,抑制细菌、霉菌、过敏物质,分解PM2.5有害成分,有效除菌、抑制病毒,净化环境一步到位,打造健康家居环境,还能润泽肌肤、滋润秀发,真正呵护家人的身心健康。

而长时间没用空调,滤网上会积存很多的灰尘、螨虫、霉菌,不清理直接使用的话,这些都会被吹入室内,长期接触和吸入这些霉菌, 很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对大人和孩子的危害极大。海信男神X空调则拥有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功能,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和烘干抑菌五大步骤,全方位深入渗透清洁灰尘等颗粒物,实现内外机的自清洁,让空调吹出的风不仅清凉舒适也干净清新。

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

与此同时,海信男神X空调还创新性地采用智能温湿双控技术,将房间内的湿度控制在40%-65%这一最佳范围内,突破季节和地域的限制,给你想要的舒适生活。据了解,当湿度在40%-65%之间,霉菌和流感病毒存活率最低,而这个范围也是人体细胞最佳活性区。

健康更舒适 开启美好家居生活

在打造健康家居的基础上,为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海信空调瞄准消费痛点,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以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技术创新引领空调行业发展,开启空调行业舒适新风尚。

海信男神X空调独特的360°全角度送风设计,可以让用户自定义送风角度,30°,60°,90°,120°,360°,用户可通过显示屏触摸圆环和APP控制旋转角度范围,风吹向何处,任你选择,助人们享受舒适随心的空调体验。

海信空调:我不是药神,我只是想守护你的健康和舒适

此外,夏季大多数用户遇到这样的尴尬:长时间开空调后会感觉到冷,关了又会太热,而且长时间直吹很容易感冒,还可能会出现面部麻痹、头疼、头晕等症状。海信男神X空调特设“风吹人”“风避人”模式,通过智能摄像头捕捉人体所在位置,从此告别空调直吹。

一部《我不是药神》引起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健康才是家庭最大的财富。而海信空调不仅能更好守护家人健康,还围绕智能化、高能效、舒适等发展趋势不断发力,为人们开启美好舒适的家居品质新生活。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只是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