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松下空调助力520 许最爱的人一生健康陪伴

   发布时间:2018-05-18 17:05:34

整个五月份,都弥漫着温暖与浪漫的味道。母亲节刚刚过完,转眼间5·20又要到了,因谐音“我爱你”5·20被年轻人视为一个适合表白的日子。可是,你准备好如何向心仪之人表白了吗?

送礼物不一定要贵重花哨,但在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礼物一定要走心,要适合。一台搭载纳米水离子净化功能,睡眠功能,以及人体感应功能的专为大厅厨设计的AW系列大马力松下空调,用健康舒适的方式守护您最爱的她。

松下空调助力520 许最爱的人一生健康陪伴

松下空调AW系列,搭载松下最新研发的空气净化技术nanoeX,配备松下特有的新生代纳米水离子10倍空气净化力,外环境有效分解空气中PM2.5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去除烟味、料理味和宠物味;内环境自动清洁,停机后自动向空调内部释放纳米水离子,保持空调内部恒洁净,攻防一体,升级空调的健康功能,守护“她”的健康。

松下空调助力520 许最爱的人一生健康陪伴

自从立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天气闷热,蚊虫叮咬,休息场所不安静等情况,都会让很多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或者睡眠质量差,稍有动静就会惊醒。“会睡的女人美到老”,电影明星奥黛丽·赫本的这句话反映出睡眠对女人的重要性。所以,爱她,就为“她”提供一个安静、舒适、恒温的睡眠环境,松下空调AW系列低至21分贝的音量,有如“山庄之夜”般静谧,自然让“她”轻松入睡,好梦到天亮。

另外,搭载ECONAVI智能感应系统的松下AW空调,能自动检测的人体的位置及活动量,自动调整风量的大小和温度,提供一直舒适的气流享受。

松下空调助力520 许最爱的人一生健康陪伴

炎热的夏天对于需要做饭的人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待在没有空调和电扇的厨房里,烟熏火燎,热气围绕,一顿饭做下来,早已汗流浃背。其实,好的产品就是为解决使用者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而设计的, AW系列大马力空调直流变频压缩机,强劲冷暖。配备大口径风扇,搭载集中送风模式,可将强劲气流送达14m处。在客厅,在厨房,皆可安享冬暖夏凉的舒适。

松下空调助力520 许最爱的人一生健康陪伴。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松下最爱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