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随心掌控的智能空调 松下TGL系列五月钜惠热销

   发布时间:2018-05-07 15:23:47

选择空调是一门学问,智能空调已成趋势

立夏刚过,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与此同时,空调市场也进入火热销售中。几年前,六七月份才是空调销售的旺季,如今,全球变暖趋势越演越烈,人们购买空调的时间点也在逐渐向前推移。特别,线上市场的搏杀渐入佳境,京东、苏宁易购、天猫等线上销售平台已经加大促销力度,争先抢占空调市场。

市场的变化,除热销季的提前上演之外,还有消费者对于产品要求的提升。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家用电器也进入智能新时代,根据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智能空调占整体空调市场销售量比例已达19.5%,智能空调自然年度销售量同比增长49.3%。在名目繁多、各式各样的智能空调中,如何进行选择确实是一门学问。

随心掌控的智能空调 松下TGL系列五月钜惠热销

松下TGL空调:将空调装进手机的智能空调

在这里,我们推荐一款搭载WiFi远程控制功能的松下TGL空调。为纪念松下电器诞生一百周年、松下空调创业六十周年,专供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的新款空调。

压缩机是空调的核心部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毫不夸张地说,正是压缩机的好坏决定一个空调的品质。而松下压缩机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且全球累计生产量超过4亿台,不仅供应给自家空调产品使用,还为很多品牌提供压缩机部件及技术支持。

松下TGL空调,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质量上乘,经久耐用。这款压缩机采用强力稀土永磁材料制成,具有超高磁性和扭矩,保证平稳运行,具有高效的制冷制暖能力。实验室数据显示,以“强速冷、强速暖”为卖点的松下TGL空调,制冷1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降至20℃;制暖5分钟,出风口温度可升至40℃。让您在酷暑里快人一步凉爽畅快,在寒冬中快人一步感受温暖。

随心掌控的智能空调 松下TGL系列五月钜惠热销

松下TGL空调还是一款强大的智能空调,通过松下家电群智能APP使用,用WiFi将空调与手机连接在一起,可以让您在回家前就打开空调,走进家门即享受舒适的室内温度。松下TGL空调,目前正在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钜惠热销中。机不可失,在炎夏来袭之际,正是入手空调的理想时机哦。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松下空调智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