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足浴盆选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3-20 10:42:22

足部热浴是中国传统医学发汗疗术中行之有效的理疗、保健方法,当人体足部受到外部温度刺激时,可扩张足部血管,增高皮肤温度,加上足底反射区凸点按摩和磁力作用,推动气血津液循经上行,促进足部和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驱散足底沉积物和消除体内的疲劳物质,确保血液循环顺畅和改善,从而调节各内分泌的机能,促使各内分泌体分泌各种激素。现在就给您介绍一下足浴盆什么牌子好及足浴盆选购注意事项。

一、足浴盆什么牌子好

1、泰昌。创于1998年,集科研、生产、销售健身按摩器材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十大足浴盆品牌,上海泰昌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2、皇威。国内生产智能养生足浴器的企业之一,致力于足浴器及保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宁波皇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3、兆福。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植物快速提取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

二、足浴盆选购注意事项

1、安全。足浴盆是一种水电混合的电器,而人体又直接与通电状态下的盆中的水接触,因此安全便自然而然成为选购足浴盆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目前市场上可以加热的足浴盆分为玻璃管加热和PTC加热方式两种。玻璃管加热是将电和水分离后的一种加热方式。PTC加热是陶瓷加热方式,也做到了水与电的分离。故采用这两种方式,都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2、使用方便。在家天天足浴保健,均需要反复盛水、倒水、清洁等。因此足浴盆使用起来是否方便,就十分重要。目前市场上的足浴盆按功能可分为:提手式,自动排水式。其中自动排水,双分为上排水和下排水两种。提手式的,一般都是操作简单,洗完后直接用手倒掉。适合于老年且有自理能力的人。上排水式,洗完后需插上管子,将盆中的水抽出。缺点操作不便,且要通电插管子。下排水式,洗完后直接放下盆上的排水管即可排干净。

3、功能。目前较好的足浴盆一般都设有冲浪加热、多挡按摩和气泡臭氧、磁疗、定时、定温、遥控、红外线照射、药盒等功能。更高档的还兼有自动按摩、熏蒸、加湿、香氛、理疗等功能。家用足浴盆应选择经济实用型的。老年人用功能简单的,有加热、控温、按摩、倒水方便即可。

随着厂家产品的日益的推陈出新,功能变得越来越多,但请买家一定要以个人的需求为参考,不要一味的追求各种功能。还有一点,是不是功能多了产生问题的机率就会大些呢。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足浴盆什么牌子好及足浴盆选购注意事项,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浴盆牌子注意事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