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上班族家里不能少的早餐电器 豆浆面包都搞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3-12 10:50:00

有的人早餐喜欢吃油条豆浆,有的人早餐喜欢吃面包牛奶,有的人早餐喜欢吃粥和馒头。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如何快速便捷吃上丰盛的早餐,才是王道。家中备好早餐电器,想吃什么都能轻松搞定,再也不怕迟到啦!

作为一个面包控,每次去蛋糕坊心情都会很好,非常喜欢闻里面刚烤出的面包香味,还有牛奶浓郁的香味,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了。基本在外面买完晚餐就会去买面包,只要看到面包就会有食欲,其他食物通通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以后自己在家DIY面包,各种口味各种样式,随心做随便吃,省钱又省事。有了东菱面包机 XBM-1028GP就能够帮你做出美味的面包。

上班族家里不能少的早餐电器 豆浆面包都搞定

东菱面包机XBM-1028GP,裸粉花纹材质,细腻有质感。一体成型内盖,密封严实。触控面板,方便好用。一键智控25项专业菜单,125种餐单,各种花式面包随心做。且15分钟断电记忆和1小时自动保温功能,让美味延伸更久,不用担心面包会凉掉哦。在烘烤功能上,电机全面升级,无皮带低噪音,高效和面,30分钟轻松出膜。在技术上,智能控制面团2次发酵时间,立体环绕加热,最终做到皮薄、烤色匀称、拉丝够劲,好吃不止一点点。

除了面包,还有豆浆,黑豆本身就是大豆中的“王者”,黑豆的营养价值是所有豆类中最高的。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E及各种矿物质。有了九阳豆浆机 DJ12B-A11EC做出美味的黑豆浆。

上班族家里不能少的早餐电器 豆浆面包都搞定

九阳豆浆机 DJ12B-A11EC采用多功能控制面板,八大功能,一键启动。精钢三叶研磨刀,全钢制浆,健康营养。304不锈钢,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早餐是每个人的活力源泉,对我们的身体很重要。每天早餐不仅要吃,还要吃得有营养又健康,鲜榨果汁是不错的营养早餐饮品,买来瓶装的果汁还得担心有防腐剂。有了这台九阳料理机 JYZ-D57不用再担心防腐剂了。

上班族家里不能少的早餐电器 豆浆面包都搞定

九阳料理机 JYZ-D57,6.5CM大口径,高低档自由调速。低档适合质地较软的果蔬,如西瓜、橙子、番茄。高档适合质地较硬的果蔬,如萝卜、苹果、梨子。

鉴于不少人都需要摄入咖啡因来保证一天的充沛精力,因此可以不去操心煮咖啡这件事是再好不过了。有了这台飞利浦咖啡机 HD7751/00做出美味咖啡不是事。

上班族家里不能少的早餐电器 豆浆面包都搞定

飞利浦HD7751/00咖啡机具备浓度选择功能,根据口感需要调节咖啡的浓度,使用更加人性化,同时其圆锥式的研磨机设计,可以研磨新鲜的咖啡豆,在冲煮前调制所需的杯数。同时可以选择咖啡粉颗粒的大小,使用更加便捷。

煮蛋器让忙碌都市男女们可以多睡十分钟还能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在洗漱期间营养又健康的早餐已经做好啦!有了这台九阳ZD07W03A 多功能煮蛋器,可以蒸水蛋7个。

上班族家里不能少的早餐电器 豆浆面包都搞定

九阳ZD07W03A多功能煮蛋器7座蛋架满足全家人多人需要,轻松搞定全家早餐,得心应手。自动控温制作不同熟嫩口感,不同水量调节制作全熟、七分熟或五分熟,简单却是贴心的选择。采用304不锈钢蒸盘,放心把家人的一天之计交给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东菱面包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