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2018年雾霾肆虐,给爸妈呼吸加一道防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1-29 11:16:00

空气是人类生存的必要因素,但是伴随着社会现代化进程加深,工业、农业以及日常生活所造成的大气污染及雾霾,无时无刻不在危害我们的健康。而父母随着年龄的增长,防御能力也渐为薄弱,复杂的空气爸妈是否能够抵御?送给爸妈一台空气净化器,老爸健康是我们的福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250F-C02(AC4074)

售价2299元

2018年雾霾肆虐,给爸妈呼吸加一道防线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银灰色的外观配色,四方圆润的边角设计,科技靓丽。在技术上,采用微护盾和三片独立滤网+一层复合滤网,不仅可以净化0.02微米颗粒,实力过滤有害物质,还能够层层过滤有害微尘,高效洁净空气。在人性化方面,其配置了智能夜间模式和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夜间熄灭指示灯,噪音降低的同时,还能够及时提醒更换滤网,使用更放心。

松下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 F-VXG70C-N

售价2499元

2018年雾霾肆虐,给爸妈呼吸加一道防线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简洁,有着浓郁的日系电器设计风格,边角圆润且质感出众。虽然是塑料机身,但是韧性强度都令人满意,塑料表面光滑且手感良好, 给人产品品质优秀的第一印象。PM2.5去除率也是松下产品分级的指标之一,顶级的VXG70C系列达到了99%去除率,而CADR(洁净空气输出效率)更是达到了393。

352 空气净化器 X80

售价2599元

2018年雾霾肆虐,给爸妈呼吸加一道防线

352 X80空气净化器采用德国EBM专利后向离心风机,每分钟旋转2650次,每小时输出空气1180m3,能够持续而稳定地提供超大风量,具有750m3/h的超大CADR值;采用抽屉式滤网,四级塔式过滤结构,能够过滤各种有害物质,过滤更彻底;滤纸总面积为7.8㎡,能够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加快过滤速度;活性炭填充质量为1300g,比表面积约等于185个足球场,原装进口触媒型改性活性炭,能够去除甲醛、甲苯、TVOC,30㎡试验舱半小时甲醛去除率达90%以上。

霍尼韦尔智能空气净化器 KJ550F-PAC2156W

售价5499元

2018年雾霾肆虐,给爸妈呼吸加一道防线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550F-PAC2156W,白色的外观配色,端庄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上上置式的触控面板,优雅大气。在技术上,其采用了专业的净化系统和内置双传感器设计,不仅能够通过复合滤网,360°桶形滤芯以及HiSiv配方滤料,有效过滤有害物质,提高过滤效率,而且还能够灵敏监控以及获知PM2.5和有机气体的污染状况,让空气清新一目了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松下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F-VXG70C-N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