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四九寒冷冬季 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多分区不串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1-19 09:15:51

大部分家庭有拥有冰箱,既可以保持蔬菜新鲜,又能将各种美食味道,但是由于各种东西都往里面堆,导致冰鲜产生异味。推荐这些多门风冷无霜冰箱,让饭菜久放依旧新鲜,多分区配合无霜风冷不串味,保持冰箱整洁无异味,享受幸福生活。

容声320升多门冰箱 BCD-320WD11MY

售价2799元

四九寒冷冬季 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多分区不串味

玛德琳娜冰箱空间大,间室多,食材可以随便放,还容易整理。同时她的吹风模式是360°环抱送风,冷冻室、变温室、冷藏室都有独立循环的风道,有效的防止了食材风干、串味、粘连等问题,同时风冷无霜模式还免除你的除霜烦恼。

美的318升风冷无霜多门冰箱 BCD-318WTPZM(E)

售价3399元

四九寒冷冬季 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多分区不串味

可以通过手机随时了解它的情况,你可以通过手机辨别存储食材的新鲜度,比凭经验判断食材是否过期靠谱多了。同时它还可以追踪冰箱现有食材,推荐食谱,搭配均衡有营养。菜谱中缺少的食材,还可以自动生成购物清单,提醒你购买,简直就是你厨房的大管家啊。同时它内置风道,冷气对流,冷气集中顶部,然后层层释放,无需除霜,风道内置净味因子,可以有效去除异味。它的控制面板化繁为简,只需要一键点触,便可轻松选择你所需要的功能,简直是为温馨家庭量身定制。

海尔440升变频风冷无霜多门冰箱 BCD-440WDPG

售价5899元

四九寒冷冬季 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多分区不串味

此款海尔440升变频风冷无霜多门冰箱三档变温技术,随需保鲜食材。二个大冷冻抽屉,冷冻分储不串味。直开式抽屉,方便取放推拉便捷。采用有呼吸功能的HCS生态植物膜技术,自平衡果蔬盒内湿度,对盒内食材进行保湿。

西门子484升变频混冷无霜多门冰箱 BCD-484W(KM48EA20TI)

售价6998元

四九寒冷冬季 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多分区不串味

冰箱拥有484升大容量,其中冷藏室335升,冷冻室149升,可全方位满足大量食材的保鲜需求。在保鲜方面,采用德国先进科学技术,提升环境湿度,实现持久保鲜。此外,混合制冷技术配合动态冷却风扇,温度均匀同时提升环境湿度,抑制水分因风干流失,持久保鲜。采用混合冷动力制冷,冷藏保湿保鲜,冷冻风冷无霜。冷藏室与冷冻室采用独立循环,互不干扰,有效防止食物串味。冷冻室采用风冷技术,让你告别冰霜困扰,储存多种食物。

博世484升变频混冷无霜多门冰箱 BCD-484W(KME48S20TI)

售价7399元

四九寒冷冬季 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多分区不串味

容量为484L,外表为白色的钢化玻璃面板,大尺寸的四开门,外观看起来美观大气精致绝伦。它的能效为二级,制冷方式为混冷,既不会串味,又能无霜,变频风扇,变频压缩机,全气候带设计,同时还有各种人性化智能设计。冰箱的内里分区为332升的冷藏室,冷冻室110升。配置比较符合家庭使用的习惯。它使用混合冷冻力系统,再加上独立双循环,保证食材的新鲜。再细节方面使用了防翻转食盘,LED触控屏。它使用的是微电脑操作系统。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风冷无霜多门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