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定时预约电饭煲,比妈妈做的饭还准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1-10 09:08:09

每天辛苦工作一天回家没有一口热气腾腾的饭菜,这样岂不是很对不起自己。每天爱自己多一点,一台能够定时预约的电饭煲能让你下班回家吃上现成的热乎乎的米饭,打开家门扑鼻而来的的香味能够让你十指大动,告别工作了一天的疲惫,尽情享受比妈妈还准时的晚餐!

苏泊尔电饭煲 CFXB40FC8040-75

售价279元

定时预约电饭煲,比妈妈做的饭还准时

苏泊尔电饭煲CFXB40FC8040-75采用全新设计全景天窗,让人们对烹饪状况随时了解。全景天窗是双层设计,上层采用PVC塑料材质,稳定性高,耐高温、不易腐蚀,下层采用高朋玻璃材质,能更快挥发聚集的水珠,看得更清晰。这款智能电饭煲增加了预约定时功能,只要把食材放入锅内,预约好相应的时间就好。

美的电饭煲 MB-WFS5017TM

售价339元

定时预约电饭煲,比妈妈做的饭还准时

美的电饭煲 MB-WFS5017TM搭载智能感温功能,严格控制收水过程中的温度,加入余火焖香程序,米粒受热更均匀,米饭更香甜可口。美的蜂窝聚能釜,采用聚能蜂窝内胆,扩大米粒受热面积,内胆加厚聚热导热效果更佳。美的六段智能烹饪技术,针对米粒营养释放的规律,增加沸腾的时间,让米粒充分吸水,释放精华。

九阳电饭煲 JYF-40FS606

售价339元

定时预约电饭煲,比妈妈做的饭还准时

九阳电饭煲5段智火全真模拟土灶加热程序,自动精控。内胆为860度高温烧结涂层。24小时提前预约,再也不怕忘记给自己做饭。3重洋流大沸腾,让上下层的锅米饭都获得均匀的热量,无论是中心,边缘还是锅的底层,都保持统一口感。60度弧面设计,让内胆能够更快的聚集热量。

松下电饭煲 SR-H15C1-K

售价699元

定时预约电饭煲,比妈妈做的饭还准时

松下电饭煲 SR-H15C1-K 采用备长炭波纹内锅,提高内胆的远红外放射率,热量直达米芯,促进内锅立体导热,加热速度快,米粒吸水、膨胀、均热,煮出来的米饭松软可口。外壁采用波纹挤压工艺,增加受热面积,提高聚热效能,产生强烈的热对流,令锅内米粒沸腾,鲜活美味。

飞利浦电饭煲 HD3188/21

售价899元

定时预约电饭煲,比妈妈做的饭还准时

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使每一粒米都能够受热均匀,不同于传统的电饭煲会出现中间米饭好吃,两边和底部出现糊锅的情况,飞利浦电饭煲利用智芯IH技术,使得锅内形成涡流,让所有的米都翻滚起来,达到受热均匀的目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定时预约电饭煲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