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双12来临 打造自己的嵌入式厨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2-12 10:14:02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厨房被冰箱、微波炉、烤箱、燃气灶等家电占据大量空间是常态,这样容易使有限的厨房空间看起来杂乱无章。怎样才能两全其美呢?秘诀就在于嵌入式厨电的使用。只要将厨房家电“藏”起来,就能让厨房外表美观的同时,又能满足家电的空间需求。

“嵌入式”家电不是简单将电器嵌入橱柜中,还要注意与厨房装修相融合。装修前,不仅要事先预留出空间,还要顾及水电气管路、插头插座、阀门等位置,以免出现安装不合适而返工的情况。

要安装嵌入式厨电必须提前选好电器,才能在安装时预留出与其匹配的安置空间。一般来说,厨房面积小于6平方米,最好只选择燃气灶、油烟机等必备家电;面积在6平方米—9平方米之间,可在以上基础上再选择烤箱、冰箱等一两件嵌入式家电;如果面积足够大,则可以再根据个人喜好添置洗碗机等各式家电。

西门子 22升 原装进口 嵌入式蒸箱 HB25D5L2W

双12来临  打造自己的嵌入式厨房

拥有40℃-100℃烹饪温度控制,多档位调节,温度自由控制,可以满足食物烹饪所需,保持食物色泽与营养成分的同时,助你完美享受“蒸”滋味;

搭载cookcontrol智能烹饪系统,拥有蒸蔬菜、蒸米饭、蒸鱼等20个自动烹饪模式,充分满足家庭各种食物烹饪所需,乐享美味;同时拥有沸点检测功能,可以根据当地海拔高度,自动设定沸点温度,随时随地享用不受限制;自动除垢程序,水箱里加装除垢剂,一键启动即可轻松除垢。

西门子 66升 原装进口 嵌入式电烤箱 HB23AB521W

双12来临  打造自己的嵌入式厨房

此款产品全玻璃内门,易清洁光滑内腔。5种加热模式,上下火、加强热风、底部加热、热风烧烤、大面积烧烤。270度高温烹饪,可达优异烘焙的烹饪温度,在家也能享受如高级餐厅大厨炮制的美味菜肴。

66升大容量,大使用空间,可同时烤制更多的食物,同时散热效果出色。内部温度高于额定温度时立即停止工作,确保烹饪无忧。

西门子 20升 嵌入式 微波炉 HF15G564W

双12来临  打造自己的嵌入式厨房

这款产品容量为20L,除了具有微波的功能之外,还加入了烧烤功能,可以说一机多用非常方便。在操作方面支持触摸控制,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有着极致靓丽的外观设计,超大的玻璃视窗,方便用户一目了然的看到食物的加热情况。侧开门设计,拿取食物也是十分方便。在内胆方面,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制造,清洁起来非常容易。

此款产品加入了新的烧烤功能,可以烤制多种不同食材,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多重微波功率选择,能够根据不同食物材料和重量选择功率,十分人性化。

西门子 90升 智能控制 快速杀毒消毒柜 HS223600W

双12来临  打造自己的嵌入式厨房

内部采用了精巧碗架设计,便捷美观更实用,同时嵌入式隐形拉手更加安全,有效保护用户的试用安全,款镶嵌式设计,特有“O3超感恒封”科技,电子门锁,有效消除传统消毒柜O3及紫外线泄露问题,多角度全方位,消毒无死角,除菌更彻底。

这款消毒柜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六套模式,每个步骤均对时间和温度精确控制、严格把握满足各种日常所需。它的烘干功能兼具O3分解程序,在紫外线和O3消毒程序完成后机器将自动进入烘干兼O3分解程序,保证安全与健康。

西门子 8套 洗碗机 嵌入式 SC76M540TI SC76M640TI

双12来临  打造自己的嵌入式厨房

具有卓越洗涤表现(轻松清洁中式重油重垢餐具锅具)。嵌入式设计,经典60*60cm 尺寸,灵活安装。中式碗篮,各种餐具,轻松放入。智能水系统, 节水节电专家,高温除菌烘干,洁净温暖碗碟。

强大的智能洗涤系统,轻松应对重油重垢的中式餐具,更带来前所未有的节水节电表现,及高温除菌烘干效果。只需几分钟放入碗碟,告别厨房洗碗的日子,享受用餐之后的美好时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嵌入式厨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