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冬季最爱的美味 在家享受围炉火锅的乐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1-30 10:16:44

冬季的寒冷让很多人都开始不舒服,不过大家挤挤坐在一起吃着冒着热气的火锅不仅可以对抗气候的寒冷,还能互相给了抱团的力量,在桌子上增添大家的友谊。

冬季最爱的美味 在家享受围炉火锅的乐趣

准备好大家喜欢的鸡肉脆骨丸、新西兰羔羊肉片、冷冻翡翠生虾、一品丸家撒尿牛肉丸、牛肉亲亲肠、正宗爆汁小鱼丸、包心鱼丸、三宝白菜、西兰花、上海青、蟹味棒等等。在准备一个电火锅,就可以了。

荣事达电火锅HG1401

售价109元

冬季最爱的美味 在家享受围炉火锅的乐趣

此款产品锅体内涂层采用双层水性涂层。其工艺采用底漆加面漆。U型双圈发热管,使锅体受热均匀,热效率高。1500W大功率,热气腾腾。

九阳电火锅 JK-45H02

售价129元

冬季最爱的美味 在家享受围炉火锅的乐趣

4.5L大容量,表面耐高温炫彩纹理烤漆,工艺考究。加厚锅体,三层一体压铸而成。导热均匀舒储热好,减少油烟产生。360环形加热,热量通过烤盘均匀的自下而上传递多方位激活食物营养,口感好。

美的电火锅MC-LHN30A

售价159元

冬季最爱的美味 在家享受围炉火锅的乐趣

此款产品采用升级版双环形发热管,加热面积大,受热平均,1500W大功率,享受美示不久等。360度立体循环加热技术,热量通过烤盘自下而上传递多方位激活食物营养,口感好。

苏泊尔电火锅H30FK802-136

售价199元

冬季最爱的美味 在家享受围炉火锅的乐趣

此款产品采用聚能环,受热均匀,加热速度快。火锅发热管,采用热能进行循环有序的加热,食物受热更均匀。大火、中火、小火三档精准控制火候,让烹饪更得心应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