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0-31 09:05:07

白色家电指可以替代人们进行家务劳动的产品包括洗衣机、冰箱等,或者是为人们提供更高生活环境质量的产品,像空调、电暖器。因为这些家电一直是白色外观,所以叫做白色家电,你家的冰箱,洗衣机,空调是不是白色的?

可我们90后建房子都不用红砖用新型房屋;装修房屋不找泥瓦匠找互联网公司;你还让我们用一成不变的白色家电?我们不干。即使是跟公婆住在一起,也要彰显个性,冰箱一定要是彩色的。

美菱568升变频对开门冰箱 BCD-568WPCJ 星空金

售价3999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此款冰箱的重要特别是采用了0.1度变频技术,集变频、降噪、节能等技术于一身,性能优越。搭载LECO净味除菌系统,可以有效分解微生物和异味分子为二氧化碳和水分子,呵护食品健康。冷藏室可单独关闭。除此之外,此款冰箱总容积为568升,冷藏室为364升,冷冻室为204升。

德努希BCD-518WRG 对开门冰箱 变频风冷无霜 双开门电冰箱

售价4999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此款产品最重要的特点是采用了底部散热。二级能效,在速冻模式下,压缩机连续运行直至冷冻室达到系统设定温度,使放入的食品快速冷冻保鲜。总容积为518升。

海尔对开门冰箱智频风冷无霜BCD-625WDGEU1 玫瑰红色

售价7599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此款产品采用了自感变频技术,配备环境光感传感器,每个夜晚都与你一起安眠。24小时耗电0.98度。搭载了TABT杀菌系统,净化空气杀菌净味。另外,此款产品最主要特点是采用内循环全方位的控温保温效果。除此之外,此款产品的总容积为是625升,冷藏室391升,冷冻室为234升。

美的BCD-615WKGPZV 615升风冷智能变频对开门冰箱 褐色

售价9999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此款冰箱总容积为615升,冷藏室为349升,冷冻室为244升。另外,此款冰箱采用四档功能模式,独立温度传感器,电脑精确控温,触摸式按键随心选择,不用时要关闭当普通果蔬的抽屉。除此之外,此款产品采用了等离子杀菌技术,集杀菌、除臭、养鲜于一体。通过风机作用,渗透到冰箱各角落,时刻保护家人健康。

博世KAN92S80TI 598升 变频 风冷无霜 保湿保鲜 对开门冰箱

售价13099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此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冷藏室有效容积高达375L,整体分成了4个储物搁架、3个储物盒以及一个酒架,门体部位还设计了6个储物搁架,用户可以用来放置鸡蛋以及一些小物件食品如牛奶、饮料等。冷冻室容积有208L,三个储物搁架、2个储物盒以及1个制冰盒组成,同时门体也配置了5个储物搁架,方便用户存放小件物品。另外,此款产品采用了并联双循环技术,采用各自独立的冷藏室和冷冻室制冷系统,两个间室分开控制,互不影响,避免串味。同时创造性的在制冷技术和风路上都实现并联控制,制冷速度更快,时间更短,更好保鲜保湿。

伊莱克斯ESE550GSD 553升 变频风冷 双门对开门冰箱 黑 魔力黑

售价15800元

90后跟公婆一起住也要彰显个性 冰箱应该是彩色的

此款产品重要特别是隐藏式出风口,环绕出风,不直吹食物,有效防止食材风干,无霜保湿,食材新鲜口感好。另外,此款冰箱冷藏室是346升,冷冻室是207升。除此之外,此款产品采用独立双循环,创造无霜时代,食物保鲜更长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菱BCD-568WPCJ568升变频对开门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