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0-17 09:36:42

当人们在社交媒体中“生活”时,如果不晒,就会丧失存在感。

现在的朋友圈几乎都被美食和旅游霸屏了,不仅有各种特色小吃,还刮起了一阵“烹饪风”。面包、烤翅各种晒,引得很多女生也蠢蠢欲动想学烘焙。其实,只要拥有一个多功能电烤箱,多种美食即可随心做,你烘焙的美食也可霸占朋友圈,还能为平淡的生活增添趣味儿。

格兰仕(Galanz)烤箱家用容量多功能烘焙30升/L KWS1530X-H7R

售价239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上下管温度随心所欲。4直管齐发,均衡发热。左右平衡加热,每根发热管左右链接烤箱通电加热,受热面积更大,火力大,升温快锁住营养,烤出美味。发蓝技术发热管,烧烤节能。360度旋转烤叉,食物受热均匀,保证食物每个部位均匀受热。三层层架随意搭。

九阳(Joyoung)电烤箱 家用多功能 35L 独立控温KX-35WJ11

售价289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35L大容量,多层烤位设计,上下管温控分开调控。360度旋转烤叉,受热均匀,避免局部烤焦,整体效果更美味。发蓝技术不锈钢管,左右平衡加热,受热均匀,烘焙效果更佳。

长帝(changdi)30升L转叉上下调温风机家用电烤箱CKTF-25G

售价298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60-230度广域温区,烘烤美食随心控,并设有低温发酵区,酸奶解冻发酵都能轻松搞定。立方体内胆烘焙效果佳。内设立体热风循环,让内胆温度全方位均匀,避免局部烤焦。360度旋转烤叉,受热均匀,避免局部烤焦。

海氏(Hauswirt )烤箱家用烘焙电烤箱智能电子式双层门C41

售价669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双NTC感温探头及时感知炉腔内温度变化,将有效数据及时传感温控器。微电脑温芯片根据指令进行温度调整。采用双层加厚钢化玻璃门,可以有效降低内部热量损耗,提高热利用率。

北美电器(ACA)38L立式电烤箱家用烘焙 背部涡轮热风ATO-M38AC

售价799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8D背部热风,改变传统单边吹热风的方式,让热风充满烤箱每个角落,令热量均衡无死角。6管发热模式,可上下火单独控制,烘烤不同食物不同需求,也可以随心所欲。创新聚能档板减少热量流失,防止热量上升时从门缝溜走,保障烤箱温差波动更小,不浪费热量。

松下(Panasonic)NB-H3201 家用电烤箱32L大容量

售价899元

朋友圈晒美食 电烤箱轻松助力

上下独立温控,70-230度可调控温。内腔选用多层高密度覆铝材板,提高内腔耐磨性,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立体旋转烘烤,受热均匀,外焦内嫩。利用循环风扇,迅速导出热量,立体循环烘烤,均匀包裹食物。上下发热管均可实现70-230度的宽温调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