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秋天来了冬天已不远 恒温燃气热水器让你畅享舒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9-27 10:08:14

秋天来了,冬天也已经不远,再也不能像夏天一样用凉水就可以痛快的冲澡,秋冬沐浴如果水温忽冷忽热,不仅无法舒适的沐浴还可能着凉感冒,对老人孩子健康更不利,智能恒温的燃气热水器,采用电脑精准控制水温,告别忽冷忽热,随时享受舒适沐浴,冬天洗衣和厨房用水,也能温暖舒适,一台热水器,搞定全家人舒适.

12升

能率(NORITZ)12升 燃气热水器 GQ-12D2CAFEX(天然气)(JSLQ21-D2C)

售价3698元

冬浴速递,恒温燃气热水器享舒畅

采用新一代冷凝技术,有效利用废弃余热排热温度降至70度左右。17段舒适温感,给你舒适的温度体验。优秀不锈钢机械手焊接,采用先进的机械手焊接工艺,有效锁住热量。分火力段加热,根据加热所需的气自动调节火力大小。

华帝(VATTI)12升 燃气热水器(天然气) JSQ23-i12030-12

售价2399元

冬浴速递,恒温燃气热水器享舒畅

采用全屋热水供应系统,一键开启,38度恒温出水。搭载“温度记忆功能”记录你的洗好实现快速出热水。精准控温,水温始终如一,上下1度准确控温。ASP主动保护技术,从水路、火路、气路、电路多方位保护。密闭“聚能”燃烧室,防止热力散失,燃气充分燃烧,有效减少废气。

13升

能率(NORITZ)13升燃气热水器 GQ-13E4AFEX(天然气)(JSQ25-E4)

售价3098元

冬浴速递,恒温燃气热水器享舒畅

搭载高性能处理器,采用媲美航空器CPU的电器智能控制系统。水温与设定误差不超过上下1度。防倒灌烟管,防雨防风,对燃烧废气说不。48度安心温度锁,开机出水设定温度不会超过48度,保证二次开机时温度不会过高。

史密斯(A.O.SMITH)13升宽频恒温 燃气热水器 (天然气) JSQ26-D1

售价3328元

冬浴速递,恒温燃气热水器享舒畅

智能宽频恒温系统,根据四季用户对洗浴水温的不同需求,控制燃气输出,保证火力燃烧,让夏天淋浴水不烫,冬天淋浴更舒适。低压燃烧系统,通过对水流的灵敏感应,即使低水压也能正常启动,高层与老房也能舒适洗浴。多重保护系统,对燃气热水器实现全方面的保护,每一次的热水器的启动,都离不开细致入微的保护系统,让您沐浴更加安心。

16升

万和(Vanward)16升大流量 燃气热水器(天然气)JSQ30-530W16

售价2998元

冬浴速递,恒温燃气热水器享舒畅

第三代AI智能恒温技术+磁悬浮燃气比例阀+智能水量伺服阀。无氧铜水箱,纯度高,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传热效率高纯度高。磁化净水装置,流经热水器的水均被与水流90度的磁场磁化。5大类66重安全保护,确保沐浴万无一失。

林内16升水量伺服器 燃气热水器 RUS-16E55CWNF(天然气)(JSQ32-55C)

售价4280元

冬浴速递,恒温燃气热水器享舒畅

搭载水量伺服器,通过水量传感器,监控出水温度,并把信息及时传递到微电脑,根据温差瞬间调整燃气比例阀与水量伺服装置,自动保持出水温度。75道开机自检,48度保护锁,60分钟连续燃烧关机保护。智能风压补偿技术,直流变频风机,可抗8级风。

写到最后:现在的燃气热水器,10升、11升、12升、13升、14升、16升都有。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恒温燃气热水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