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尔热水器拿下年度创新奖:水质标准首获国际认可

   发布时间:2017-09-04 11:14:56

德国时间9月1日,素有全球家电电子风向标之称的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盛大开幕。当天,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也如期举办。海尔热水器“抑垢净水洗技术”获得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带有水质处理功能的热水器标准”被评为年度标准创新成果奖。这也是继去年海尔热水器在国内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了行业首个《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之后,其在水质标准方面获得的首个国际认可。

海尔抑垢净水洗技术获得国际认可

创新已经成为了中国家电企业快速、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本届IFA展上,共遴选出22个年度技术创新成果、32个产品创新成果、15个设计创新成果、2个企业标准创新成果以及1个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海尔热水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此次海尔热水器获得的行业技术和标准两大创新奖项,均以健康为主要诉求点。比如抑垢净水洗技术,具备了杀菌、去除余氯和污垢的净水功能,通过搭载纳米银抑菌、高温灭菌、超高温瞬时灭菌三重杀菌技术实现水质的三重净化,抑菌率达高到99%。创新加入的抑垢因子,在自来水进入到内胆之前就阻止了自来水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氢氧根发生化学反应,减少水垢的生成。根据中科院测试报告显示,海尔抑垢净水洗热水器能减少加热管90%的水垢、内胆70%的水垢形成。

另外,作为行业首个涉足用水健康领域的热水器品牌,海尔热水器还通过标准的制定来加深行业对洗浴健康的关注。去年8月,海尔热水器率先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了行业首个《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而这项标准也在今年获得了国际认可:在创新成果评选中获得年度标准创新成果奖。

权威奖项再为海尔热水器全球第一背书

8月23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了2016年全球家用储水式电热水器市场数据,海尔热水器销售量名列第一,市场份额为15.7%。这已经是海尔电热水器连续5年全球第一。

此次IFA展会上,海尔热水器再次获得多项权威奖项,再一次证明了海尔热水器作为全球领先品牌所取得的优势地位。而其背后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思维转变。在互联经济、体验经济的双重驱动下,海尔热水器转变传统制造思维,过U+云平台与用户深度交互,搜集96万在线用户反馈的40亿条数据,形成了用户大数据库。在此基础之上,海尔热水器颠覆制造和研发模式,将主权回归用户,最终实现了全球5连冠,市场份额持续走高。而这一做法也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双赢:据悉海尔热水器已经守护了全球9000万个家庭的洗浴安全。

全球热水器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海尔热水器通过研发行业最领先科技,解决用户痛点,推动海尔热水器在全球化的道路上稳扎稳打,不但实现全球5连冠,也通过制定行业标准带动产业标准升级,推动全球热水器产业发展。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海尔热水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