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 适合每个家庭使用的冰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8-25 08:53:38

对于上班族来说,日常像购物、买菜之类都是一周一次、一次买一大堆。买回来的各种食物猛增对于家里的冰箱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冰箱冷藏冷冻空间的需求量更大、对食物的储存周期更长、对特殊食材的保鲜需求更严苛、对分类储存的要求也更迫切。看着家中的老式电冰箱,您是否也苦叹应该尽早换个新伙伴呢?

TCL新一级风冷双变频冰箱独有的“风健康”技术,包含AAT负离子养鲜和直出风智无霜技术等。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于冰箱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的离子养鲜仓。此外,AAT负离子养鲜还融合了去除灰尘、吸收异味、有效抑菌、健康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可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

TCL BCD-518WEF1 518升 风冷无霜 对开门冰箱 电脑温控(流光金)

售价3799元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 适合每个家庭使用的冰箱

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可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强力瓦解冰箱异味、细菌、灰尘等,还食物一个可以安心呼吸的空间。采用隐形电脑显控,多种模式一触即达,流光金珠光面板。搭载双温区感温雷达,实时监测温度,减小温度波动,持续保鲜。独立控制冷藏、冷冻的冷量,给予不同食材合适的保鲜温度。18个独立分区。总容量为518升,冷藏室332升,冷冻室为186升。

适合二人使用的:

两门冰箱容积想对大一些,有些两门冰箱比三门冰箱容量还要大,一般容积从100升到300升都有。价格跨度也是比较的大,从两千元到万元不等,双门冰箱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一类冰箱。

TCL BCD-198WZ50 198升 风冷无霜 双门冰箱 电脑温控(流光金)

售价1499元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 适合每个家庭使用的冰箱

全风冷冷藏室,冷冻室均为风冷系统。含有负离子的AAT天然养鲜仓,运用活化嵌入技术将碧玺宝石融入到风道背板内,可持续、自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的养鲜仓,保鲜更养鲜。198升总容量,122升冷藏,76升冷冻。搭载新型发泡技术,断电后持续保温,安心更放心。采用自动低温补偿,适合多种环境使用,避免冬天低温不启,夏天高温不停机。

适合三口之家的:

三门冰箱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冰箱,容积介于200升到400升之间。其主推的功能是中间的变温室,可以根据不同食物,调节不同的保存温度,尤其搭载宽变温室的冰箱,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TCL BCD-207TWF1 207升 风冷无霜 三门冰箱 电脑温控(流光金)

售价1999元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 适合每个家庭使用的冰箱

含有负离子的AAT天然养鲜仓,运用活化嵌入技术将碧玺宝石融入到风道背板内,可持续、自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的养鲜仓,保鲜更养鲜。采用电脑准确控温,感温探头敏锐感知温度变化,电脑芯片智慧计算冷量需求,按需供冷,保鲜持久。三温区独立三循环,三门三温区独立调温,不同食材给予不同呵护。总容积为207升,97升冷藏室,35升变温室,75升冷冻室。

适合4-6口之家的:

多门冰箱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冰箱款式,其容量是400升到600升之间。主打多循环保湿保鲜功能,属于高端冰箱的一种,现在最热的智能冰箱多半造型都是多门冰箱。

TCL BCD-420WBEF1 420升 法式多门风冷无霜电脑温控冰箱(丝楠金)

售价5299元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 适合每个家庭使用的冰箱

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可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强力瓦解冰箱异味、细菌、灰尘等,还食物一个可以安心呼吸的空间。创新保温盖板,湿度高达80%以上,肉类不风干,柔软有弹性。搭载8字风循环,无侧板阻力,冷风循环更顺畅,节能省电。总容积为420升,冷藏室300升,冷冻室为120升。速冷功能、速冻功能、智能功能、假日功能、童锁功能、节能功能多种模式智控。

十字对开冰箱的上下左右结构刚好组成四个门,外观时尚漂亮,不仅使存储容量更大也让空间分类更加精细,在储藏保鲜上也有了更好的选择,因此颇受中国用户的喜爱。

TCL BCD-476WEZ50 476升 风冷无霜十字对开门冰箱 电脑温控(流光金)

售价3299元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 适合每个家庭使用的冰箱

含有负离子的AAT天然养鲜仓,运用活化嵌入技术将碧玺宝石融入到风道背板内,可持续、自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的养鲜仓,保鲜更养鲜。678MM整机深度,476升总容量,300升冷藏室,176升冷冻室。采用电脑智慧控温,感温探头24小时灵敏感知箱体内部温度变化,感温精度达上下0.1度。

写到最后:从二人世界,到四至六口的大家庭,真是应有尽有。8090后,追求时尚,作为家庭的必需品,一台适合的冰箱很重要,十多年才换一次,不要刚买就后悔了,后悔药可没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售价已当日的价格为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AT负离子养鲜技术TCL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