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中科院为海尔母婴洗衣机背书:抗菌率超99%

   发布时间:2017-07-04 13:42:33

权威研究发现,用户在使用洗衣机过程中,看似洗净的衣物仍存在大量致病菌。如何保持衣物清洗过程中的健康安全,抗菌杀菌防止大人小孩交叉污染,是众多母婴用户最为关心的实际需求。海尔母婴洗衣机应需而生。

针对母婴社群用户需求,海尔联合中科院研发抗菌抑菌材料,赋予海尔母婴洗衣机有效抑菌,强力抗菌的健康特性,真正做到了近乎完全抑制霉菌生长。根据中国科学院塑料国家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结果显示:海尔母婴洗衣机抗菌率>99%,真正做到了近乎0霉菌生长。海尔母婴洗衣机在抗菌抑菌材料方面的高品质要求,在满足母婴人群的衣物洗护需求的同时,持续刷新了母婴定制洗衣机领域的健康标准。

图片.png

除了联合中科院研发尖端抗菌抑菌材料,海尔洗衣机还在洗护程序方面交互用户需求,创新出高温烫洗、免清洗等保障母婴人群衣物健康舒适的领先科技,为用户提供分区、健康、安静的品质体验

以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为例,其不仅搭载95℃高温烫烫洗,能够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多种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同时采用免清洗智慧系统,免洗内外桶防止藏污纳垢二次污染衣物。此外,小小神童洗衣机还为用户提供尿布洗、奶渍洗、特渍洗等婴童专洗程序,为母婴人群提供专业、专享的洗衣、护衣体验。

图片.png

一切为了孩子,是每一个母婴用户和家庭的最大心愿。据了解,目前中国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市场,其中80、90后母婴人群的消费占比增长较快,并且十分关注母婴用品的产品品质和质量。海尔洗衣机洞察母婴人群的洗护需求,为众多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洗护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用户价值,也大大推动了母婴用品市场的健康完善。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中科院母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