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乐齿不疲 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开创刷牙新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6-23 21:24:39

“你会刷牙吗?”,相信大部分人面对这种问题肯定会对提问者嗤之以鼻,笔者也是一样,就好像在问我“你会吃饭吗?”。吃饭谁不会,我们的嘴从一生下来就没闲着过。然而随着社会在进步,生活水平一步步提高,人们慢慢开始注重起了养生,养生是门学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饮食习惯,所谓病从口入,你还敢说你很会吃吗?同理,看似简单的刷牙,其实也蕴含着大大的学问。

6月23日,Oclean(欧可林)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行主题为“乐齿不疲”的新品发布会。Oclean品牌联合创始人&营销总监俞发兴从行业现状趋势、产品研发理念、核心关键技术、智能体验升级等方面,展示了品牌首款智能声波电动牙刷Oclean One的数十项智能护齿黑科技,产品定价399元,将于7月21日全网开售。

乐齿不疲 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开创刷牙新体验

会上,Oclean请来了盖德口腔创始人—黄懽从权威角度讲解了关于刷牙的种种乱象。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也是我们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当他问我们平时刷牙的时间段是在什么时候时,大多数人都表示是在早前餐和睡前,但黄懽却给了我们当头一棒,他说“刷牙是为了去除牙上的残留物,而在早餐前刷牙等于是在刷昨晚没有刷干净的部分,吃过早点后,残留物又会出现”。一语惊醒梦中人,听了黄懽对于刷牙方面的讲解,才发现原来我们根本不会刷牙。

然而面对刷牙这件“小事”来说,一般人都会选择传统牙刷,按照自己觉得正确的方式进行,殊不知其实是在做无用功。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我们缺乏对于科学刷牙方式的认知时,如何能够简单高效的清理牙齿呢?今天Oclean推出的首款智能声波电动牙刷—Oclean One给了我们答案。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竞品,Oclean One究竟有哪些优势,能够使其成为开创刷牙新体验的电动牙刷。

有心有意,上手即不同

Oclean One采用了全新的MBS材质,柔韧性更强、健康环保、并达到食品级安全,而在工艺方面,则选用了AkzoNobel的独特油漆配方,抗菌防污的Primer、底漆、色漆、珠光、Soft Touch五涂五烤工艺,珍珠白/曜石黑/樱花粉的色彩款式,搭配贴合手心的曲线设计,令观感与手感与众不同。

乐齿不疲 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开创刷牙新体验

Oclean One,整机仅一个按键,不仅融合呼吸充电指示灯,亦可轻松识别牙刷和电量状态,同时,可全身水洗的IPX7防水,晶钻透明的旅行盒设计,刷头与机身一体化包装等细节,令产品充满灵气与想象力。

在关乎体验的重要环节,Oclean One同样诚意十足,3.5小时磁吸式快充、60天超长续航、都将传统电动牙刷的细节短板一一解决。

电机+刷头,清洁新标准

一方面,Oclean在行业首次提出黄金三角清洁理论,通过频率、扭力、摆幅三个维度,建构电动牙刷的清洁力模型。为了达成理想的“黄金三角”,Oclean联合苹果顶级供应商金龙机电,为Oclean One研发出全新一代磁力无刷声波电机,振动频率可达42000次/分钟,扭力可达280gf.cm,摆幅可达5.5mm,并将寿命提升至5000小时。

乐齿不疲 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开创刷牙新体验

即使在刷头600克按压下,Oclean One的清洁力仍可保持恒定不变。在发布会现场,Oclean One通过对比视频,演示了2分钟把鹌鹑蛋壳刷干净的测试,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Oclean通过材质、毛型设计、植毛技术三个方面量化刷头标准。体现在产品端,Oclean One选用经过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DuPont最新钻石刷毛和Pedex最新三角形截面刷毛。

通过创新的钻石型植毛孔设计+超高密度植毛工艺,Oclean One的刷头形成双涡流闭路回转,引导水流动力,结合比国标高出1.4倍的刷丝磨圆率,全面提升清洁效果并保护牙齿。

千人千面,AI级智能

如何让智能不再鸡肋,Oclean One通过护理方案、传感感应、语音提醒三方面。首先,清洁、美白、按摩三种模式与四种清洁力度的不同搭配可组合72种基础组合,针对孕期、箍牙、洗牙后期、甜品食客等不同人群场景的私人定制护理方案,结合APP,可定制数千种清洁护理方案,真正满足千人千面。

乐齿不疲 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开创刷牙新体验

其次,Oclean One搭载内置多种传感器,能感应使用者刷牙的时长、角度等,通过APP分析数据、形成反馈报告,帮助使用者逐步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同时,Oclean One内置Dialog第三代智能芯片,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在线升级,具有智能语音提醒功能,用户还能通过APP定制语音备忘录。

针对用户普遍反馈的电动牙刷泡沫飞溅问题,Oclean One通过智能芯片与传感器的有机结合,创造性实现智能变频防飞溅,刷头进入口腔自动开始高频振动,从口腔取出则自动降为低频振动,采用神经元算法的人工智能设计,更可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不断学习和适应用户口腔,提升清洁与感应的精准性,让Oclean One成为你的私人健康伴侣。

智能护齿,说到做到

食品级MBS材料、防污抗菌的五涂五烤工艺、珍珠白/曜石黑/樱花粉色彩、手心全贴合的曲线设计、全身水洗的IPX7防水、刷头与机身一体包装、USB盲插、3.5小时磁吸式充电、60天超长续航、每分钟42000次振频、280gf.cm扭力、5.5mm超宽刷头摆幅、5000小时电机寿命、DuPont/Pedex顶级刷毛、72种基础清洁组合、数千种清洁定制方案、智能变频防飞溅、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专利11项,发明专利8项,365天只换不修等一系列黑科技与微创新,悉数融汇于Oclean One。

乐齿不疲 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开创刷牙新体验

要如何形容Oclean One呢?是“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还是“如艺术品般精致璀璨”?要我说用“内外兼修的私人助理”形容它再合适不过。匠心打造的外观与实力过人的功能,可谓是既养眼又能养颜,如果你正准备把手中的传统牙刷换掉,那么Oclean One有实力成为你的首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发布电动牙刷优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