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央视播海尔洗衣机剪皮带为直驱趋势背书

   发布时间:2017-05-25 12:15:05

5月21日开始,央视CCTV1套-13套播出海尔洗衣机剪皮带的10秒视频。这一视频讲了海尔自1993年引进滚筒技术,到2017年剪掉皮带使用直驱变频电机,24年间不断进行颠覆创新,满足用户安静洗的升级需求。这一视频将海尔洗衣机直驱变频科技的领先优势展现在全国用户面前,显示出其全产品线、全品类、全员推广直驱洗衣机,打破传统皮带电机技术桎梏的坚定决心。

与此同时,海尔洗衣机剪皮带活动也在全国各地家电卖场集中上演,燎原之势锐不可当。加上520期间的185场剪皮带活动,这一活动的场次已达227场之多。从线下到线上,海尔洗衣机剪皮带不仅刷新了广大用户对直驱洗衣机安静平稳性能的认知,同时也在洗衣机行业引发广泛讨论。

业内人士认为,剪皮带活动是继立硬币之后,海尔洗衣机在用户交互创新方面的又一成功尝试。海尔洗衣机剪皮带剪掉的不仅仅是一条皮带,还剪掉了企业发展的桎梏,剪出了洗护行业安静洗领域的发展方向,最重要的是剪掉了用户的洗护噪音痛点。

近年来伴随用户生活品质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用户十分关注安静洗护体验,追求智能化、高端化的品质生活方式。针对这一需求,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思维进行交互方式创新,让用户能亲身体验安静平稳的洗护方式。剪皮带是让用户近距离体验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性能和直驱变频科技领先实力的最新方式。

无论是立硬币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是剪皮带登陆央视,依靠的都是海尔洗衣机在安静洗领域的创新实力。海尔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Fisher & Paykel联合研发直驱变频电机,极大降低运行噪音。从皮带电机到直驱变频电机,海尔洗衣机用了24年。这也是海尔洗衣机从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升级过程。通过跨越式发展,海尔直驱洗衣机颠覆了用户对皮带电机运转噪音大的印象,为用户提供安静平稳的世界级洗护体验。

目前,直驱变频电机已在海尔水晶系列、免清洗系列等中高端洗衣机上得到普遍应用,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在日本市场,直驱洗衣机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深受当地用户肯定,上市一周即卖出15台。剪皮带活动是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驱动,进行的一场自我革命,为世界洗护行业起到了新的示范作用。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皮带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