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Dyson 360 Eye智能吸尘机器人的哪些“黑科技”让对手望其项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09 11:40:38

发明家兼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爵士:“每个家庭的室内环境都不尽相同,而家中的每个房间也有差异。要让吸尘机器人实现便捷高效的清洁,他需要像人类一样思考:根据实时观察的周围环境做出决策。视觉技术加上戴森高速马达和气旋技术,为我们打开了创造高性能吸尘机器人的大门,具备这些技术的吸尘机器人才是真正可以节省劳动力的设备。”

Dyson 360 Eye智能吸尘机器人的哪些“黑科技”让对手望其项背

戴森已经从事机器人技术开发17年之久,在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的研发上,他们投入了200名工程师、420项专利和2800万英镑资金。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哪些“黑科技”,让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笑傲吸尘器界的。

强劲马达:戴森专利第二代数码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78000转,强劲的吸力有助吸除顽固尘垢、微尘和过敏原。同时,这款数码马达能够在各类地板上工作,且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吸力功能以吸收灰尘和污物。

吸力不减:8个小巧气旋产生强大的离心力,将污物和微尘从气流中分离并甩入集尘筒内。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使用Radial RootCyclone专利多圆锥气旋集尘技术可有效地分离灰尘和污物。因此,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在执行清洁任务时,强劲的吸力无衰减。因此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吸附小至0.3微米的微尘及过敏原,包括霉菌、花粉和细菌。

智能清洁:许多机器人都依靠传感器来确定在室内的行进路线。而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结合精巧体积与360度全景摄像头,随时识别当前位置、已清洁区域和未清洁区域。摄像头每秒可完成30帧摄影,帮助机器人有效把我周围环境。随后,机器人便可制定详细的地面计划,智能且系统地完成在室内的导航行进,同时通过SLAM(及时定位与地图构建)追踪自身方位,从而获知自身所在区域及未清扫区域,并且利用红外传感器探测障碍物方位。这一设计可以保证机器人以高效且系统性的方式完成智能清扫工作。

机身等宽刷条: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的清洁刷条与整台机器人等宽。机身等款刷条确保了机器人走到哪里就能请接到哪里。碳纤维刷条材质能够吸除硬地板上的微尘,硬尼龙毛材质能够去除顽固污垢。

一款光鲜产品的背后,总会有着千锤百炼的经历,在研发期间,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的原型总共分析了15亿张图像,原型总共经过636次不同的验证测试,开关按钮经过20000次击打测试,原型经过10000次摔落测试,才有的现在我们看到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Dyson 360 Eye吸尘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