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中怡康左延鹊:新消费变革时代 卡萨帝冰箱深耕家装一体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3-02 15:26:03

文/中怡康时代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

在装修旺季来临前,中国标准化协会联合卡萨帝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球首个自由嵌入式冰箱通用标准,标志着未来行业内自由式嵌入冰箱有了统一的标准。中怡康品牌部总经理左延鹊分析认为,在新消费时代,卡萨费嵌入式冰箱的上市将加速家装一体化市场发展。

全装修政策和需求推动厨电家装一体化

在快节奏生活方式和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推动下,全装修日渐成为主流。截至2016年,江苏省、山东省、浙江省、四川省、河南省、河北省、安徽省以及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多地政府陆续出台“全装修政策”。简单来说,就是在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毕,厨房与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

政策的出台直接推动了整体厨房市场的发展。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8月,厨电行业整体增幅为7.9%,而嵌入式厨电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以嵌入式蒸汽炉和电烤箱为例,其销售额增速达到104.9%和59.8%,深受终端市场和用户青睐。

中怡康左延鹊:新消费变革时代 卡萨帝冰箱深耕家装一体化

但值得注意的是,受限于市场缺少统一标准、安装难、产品选择性与创新性有限等原因,用户厨电家装一体化的需求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这在嵌入式冰箱领域尤为突出,尺寸统一、外观和谐、方便使用是冰箱等大家电融入整体厨房的最大门槛。

卡萨帝创新产品引领消费升级

在此背景下,卡萨帝创新研发出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将箱体深度压缩至600mm,低于行业标准10mm,完美嵌入现代家装。更重要的是,冰箱门开至90°时,门体超出箱体的宽度仅为15mm,彻底颠覆传统冰箱占空间过大的历史难题。

中怡康左延鹊:新消费变革时代 卡萨帝冰箱深耕家装一体化

目前,卡萨帝新款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在已经顺利通过了德国TUV产品易用性认证,并在用户盲测环节获得了专家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产品面市后,在全国诸多城市“出货即售罄”的市场表现,成为当前消费结构升级的有力佐证。

中怡康左延鹊:新消费变革时代 卡萨帝冰箱深耕家装一体化

中怡康品牌部总经理左延鹊认为,家电产业的消费升级需要以创新为驱动,推动调整供需结构,这就需要家电行业从终端产品出发满足用户需求,推动供需平衡。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既满足现代用户高端家装一体化的品质生活需求,又以创新产品引领了消费趋势,为整个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思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萨帝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