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月上中天顶空照 地上格兰仕圆形微波炉UOVO来相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2-09 11:32:46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这个传承已久的节日,也衍生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三五好友灯街猜谜、家人团圆共享“元宵”。至今,这些习俗仍旧保存下来,尤其是吃“元宵”,甚是流行。

月上中天顶空照  我有格兰仕圆形微波炉UOVO来相照

“元宵”作为一种美食,兴起宋代民间。这种食品,最早叫“浮元子”后称“元宵”,生意人还美其名曰“元宝”。但是现在,它又以南北为界,被赋予新的称谓:北方元宵,南方汤圆。

月上中天顶空照  我有格兰仕圆形微波炉UOVO来相照

还有就是赏月,今年元宵节的月亮最圆时刻出现在正月十五上午的9点,市民们如果想晚上赏月,不同时间看到的月亮差别不大,月亮刚刚升起来的时刻是最漂亮的。由于今年元宵月恰逢‘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因此,在刚刚升起的时候观赏,还是能明显感觉到月亮大而圆。随着时间的推移,月亮也越来越亮。临近子夜时分,圆月升至天顶附近,上演“月上中天顶空照”美景。这时月亮的地平高度达到整夜最高,由于月光穿过的大气层最薄,因此月亮看起来也格外地晶莹剔透。

说到圆形家电,不得不提到格兰仕的圆形微波炉,从第一代圆形微波炉UOVO的诞生,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了。、

月上中天顶空照  我有格兰仕圆形微波炉UOVO来相照

圆形微波炉UOVO三代,采用U8磁控管,加上激光焊接、真空浸漆的高导磁变压器应用,三维聚能促使加热更快更均匀。由于外观工业设计的改变,在核心部件进行了一次重置。这款新品最大特色是变频微波技术的应用,完美解决了变频器在微波炉底部发射和360°作用于食物烹饪的难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圆形微波炉UOV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