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应对干燥冬季 什么是纯净型加湿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2-09 11:03:18

冬季寒冷,开着暖气或者空调的室内空气很干燥,于是很多人为了增加空气湿度而选择用加湿器。加湿器是很多家庭会选择的产品,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更简单的说,加湿器是调节人在室内环境生活中最舒适的体验式小家电。再者,加湿器的价格普遍比较低廉,而性价比又非常高,一时间成为了热点家居产品之一。

纯净型加湿器

直接蒸发型加湿器通常也被称为纯净型加湿器。纯净型的加湿技术则是加湿领域刚刚采用的新技术,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彻底解决“白粉”问题。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在加湿的同时还能对空气中的病菌、粉尘、颗粒物进行过滤净化,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和洁净度。所以非常适用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还可以预防冬季流感病菌。

相比于超声波加湿器,纯净型加湿器的优缺点对比:

超声波加湿器:采用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并产生丰富的负氧离子,能清新空气,一改冬季暖气环境的燥热感,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优点:加湿强度大、湿度均匀、加湿效率高,节能、省电,耗电量仅为电热加湿器的1/10;使用寿命长,湿度自动平衡、无水自动保护;兼具医疗雾化、冷敷浴面功能。

缺点:对水质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水质较硬,会产生白色粉末状杂质,因此最好使用蒸馏水或者纯净水。

纯净型加湿器:纯净加湿技术是加湿领域采用的新技术,纯净加湿器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彻底解决“白粉”问题。通过水雾洗涤空气,在加湿的同时,净化空气,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

优点:不受水质限制,无水雾现象,加湿更均匀,比普通加湿效率提高30%以上。

缺点:价格相对比较高。

亚都净化型加湿器YZ-DS252C

应对干燥冬季 什么是纯净型加湿器

内置的过滤器通过滚动将底座中的水流入过滤器中,通过加湿器加热来将水蒸发成纯净的水分子,再从出风口将水分子散发至空气中,水中的钙镁离子、颗粒物等有害物质也这样被留在了过滤器中,不会出现在空气中被人呼吸到。采用的活性炭过滤器便于清洗。使用1个月左右就可拆下进行清洗,清洗干净后可安装上重复使用,使用成本更节省。

飞利浦加湿器HU4903/00空气净化器

应对干燥冬季 什么是纯净型加湿器

外观无疑更有特色,优雅奢华,简约的控制面板可以轻松调节不同湿度,40%、50% 和60%的空气湿度,满足不同需求。机身前方的数字湿度传感器可以持续比较实际空气湿度级别和预选定的湿度级别。如果实际湿度低于所需的级别,指示灯将呈红色亮起。如果实际空气湿度级别处于所需的级别,指示灯将呈蓝色亮起。现在,您可以轻松检查家中的空气是否处于您所选的湿度级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纯净型加湿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