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花样繁多的加湿器 什么是超声波加湿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2-08 09:28:01

加湿器是很多家庭会选择的产品,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更简单的说,加湿器是调节人在室内环境生活中最舒适的体验式小家电。再者,加湿器的价格普遍比较低廉,而性价比又非常高,一时间成为了热点家居产品之一。

在花样繁多的加湿器中,有一种叫超声波加湿器。已被广泛应用在各种领域。超声波加湿器采用每秒200万次的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微米到5微米的超微粒子和负氧离子,从而实现均匀加湿,清新空气,增进健康的,去除冬季暖气的燥热,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亚都(YADU)超声波加湿器 SC-D052AE 大容量静音加湿

售价229元

花样繁多的加湿器 什么是超声波加湿器

底部还配有LED显示屏设计,随时清晰显示室内湿度,按键操作十分简捷。另外,低、中、高、最高四档雾量的选择,使用起来随意性更强。工作中,通过高频谐振,将液态水分子结构打散而产生自然飘逸的水雾。独有的负离子功能,有效地改善了室内空气质量,增强抗病能力,杀菌保湿,并对患有各种关节炎的人们在阴天中关节疼痛产生很好的镇痛作用。

欧兰普airpple 4.1L 超声波加湿器CF-2800A家用静音出雾保护加湿器

售价258元

花样繁多的加湿器 什么是超声波加湿器

采用精密水质过滤器,过滤水质、消除“水垢深沉现象”较化水硬度、过滤有害物质。可以瞬间快速加湿,出雾高度达60-80公分。工作时仅15分贝,夜晚开启,仿佛正在聆听落花的夜曲。

瑞士风/博瑞客(BONECO)加湿器 U200 超声波加湿器

售价799元

花样繁多的加湿器 什么是超声波加湿器

通过“水分子”加湿原理,持续补充空气中流失的水分子,保持人体适宜的温度。可添加芳香剂、清新剂等。轻压芳香盒会从机身弹出,添加几滴芳香剂在芳香盒内的棉垫上,便可享受满屋芳香。

美国西屋(westinghouse) SRK-W900 超声波加湿器

售价799元

花样繁多的加湿器 什么是超声波加湿器

拥有9L水箱、智能触控面板,能够进行热雾加湿。雾量、热雾、灯光、定时等功能。出雾温度高达40度,模拟舒适的人体体感温度,室温保持恒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超声波加湿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