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几款IH电饭煲推荐 让米饭口感更加香糯柔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1-20 16:04:09

“IH电饭煲”的概念兴起于日本,因其节能、加热均匀的特点,短时间内风靡亚洲。用这种电饭煲做出来的米饭口感香糯、柔软,有“米饭跳舞”一说。

IH电饭煲神奇在哪里?普通电饭煲采用加热盘加热,很容易导致米饭受热不均,出现中间的米饭柔软而边上生硬的情况。IH电饭煲用的是电磁加热,实现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同时还要加压,让米饭柔软糯香。

奥克斯WQ302WIH 智能电饭煲

售价288元

几款IH电饭煲推荐 让米饭口感更加香糯柔软

IH电磁加热 3L聚能球形内胆 电饭锅采用IH电磁加热,相对于传统的底部加热,能实现四周环形加热,更均匀稳定。双层线芯结构,33券电磁导热密绕线圈,均匀加热。内胆采用不沾内涂层,清洗方便。嚼劲,适中和软烂,三种口感可调,适用不同食用需求。7端智能精准温控,使米饭更饱满,口感更出色。内有12大功能可以供选择,辅以触控大面板,操作简易。最高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额定功率为1100w。

美的WFZ5099IH 电饭煲

售价699元

几款IH电饭煲推荐 让米饭口感更加香糯柔软

采用第三代IH技术。粥/汤、稀饭、超快煮、标准煮、精华煮、煲仔饭、蛋糕、杂粮、蒸煮、热饭10大特色功能。顶部温度感应器,底部温控传感器,上下温控合力,调节煮饭各阶段合适的温度,拥有满意的米饭口感同时有效节能省电。

苏泊尔 CFXB40HZ6-120 智能球釜 IH电饭煲4L

售价999元

几款IH电饭煲推荐 让米饭口感更加香糯柔软

在液晶面板里可以清晰的看到米种、口感,可以根据你喜欢的软硬程度、用的什么米,电饭煲都能对它制定你想要的效果,另外除了蒸米饭外还可以煮粥、煲汤、蛋糕、煲仔饭等等。球釜内胆的双黄金62°夹角设计,有效模拟柴火灶大铁锅的工艺原理,实现革命性的球面加热,配合IH大火力,形成环流大沸腾,整锅米水都进行独特有序的,由外向内的大翻滚,让每一粒米都喝饱水,高温膨胀至1.62倍的黄金蓬松率,令米饭原香分子完全释放,米饭更透芯、粒粒饱满膨松,甜香有余味。

格力大松(TOSOT)电饭煲GDCF-4001Ca智能IH预约定时多功能4升电饭煲

售价2299元

几款IH电饭煲推荐 让米饭口感更加香糯柔软

采用三段智能保温技术。高温档保持米饭温度,中温档保持米饭鲜度,低温档保持米饭口感。大米量、超快煮、米华煮、标准煮、保温、再加热六种煮饭模式。除了煮饭还有煲汤、酸奶、蛋糕、煮粥、蒸煮、锅巴饭7大蒸煮功能。

飞利浦(PHILIPS)电饭煲 HD4568

售价2449元

几款IH电饭煲推荐 让米饭口感更加香糯柔软

独创“智芯回漩”IH专利技术,突破传统单向IH加热,智能芯片令内外线圈独立分开运作,火力精准交替,让每一粒米都双向回漩,360度无死角烹饪。令锅内每一个位置的米粒都能受热均匀,到达粘度和硬度含水量的黄金比例 ,做到真正粒粒好米饭。独创紫铜“火纹锅”,底部火纹设计有效增加热反射面积,内含一整层纯紫铜大大提升热效率。同时搭配独特点亮式全隐藏面板及智能人体感应界面,智能感应自动点亮,以示欢迎。多重创新科技在为消费者带来色香味俱佳的米饭同时,亦为烹饪过程带来更多趣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H电饭煲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