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改善居室卫生 怎样解决室内空气洁净的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10-20 09:02:34

进入秋冬季,雾霾问题再度引发关注。前不久,北京连续多日笼罩在雾霾之中,似乎在提醒人们,秋冬季的雾霾已经拉开大幕。秋冬季,不仅室外空气受雾霾等影响变差,不易通风的室内环境也变得更加复杂。中国城市居民每天在室内的时间将近22个小时,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迫在眉睫。

随着对环境问题的重视,中国家庭开始接受空气净化器作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案之一。然而,应对复杂的室内空气环境,并不是一个空气净化器就能解决的,我们需要一整套完整的室内洁净空气解决方案。

飞利浦AirVibe空气监测仪

改善居室卫生 怎样解决室内空气洁净的问题

不仅可以准确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包括甲醛、PM2.5、温湿度、VOC,而且连接手机APP后,还可以检测室外空气质量。根据不同的空气检测结果选择是否开启空气净化器,真正帮助消费者读懂自己的居室环境。自带空气检测功能,并且能达到很高的精确度。

TCLTKJ510F-A1空气净化器

改善居室卫生 怎样解决室内空气洁净的问题

从产品属性上我们可以看到颗粒物的CADR值为550(520-600), CCM值为P4, 能效为高效级,甲醛的CADR值为200, CCM值为F4, 能效为高效级,这些对于一般家用已经足够了。还具有睡眠模式,这是上天给我有好睡眠的机会。还具有定时功能,双重显示污染度、滤网更换提示,负离子和WIFI模式。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改善居室卫生 怎样解决室内空气洁净的问题

所有按键采用触摸设置,操作更方便,也更便于整屏清洁,一键触摸即可完成各项功能的自由切换。出风口独创360°环绕立体设计,通过整机环绕吸气系统,可以360°吸入空气,充分利用了产品空间,有效增加空气净化器与室内空间的接触面积,涡轮增压风道使风力更强劲,最大化的释放出滤过空气,超速完成空间净化效果。采用高效直流无刷电机和一体式风扇,可保持产品持续低速大功率运行,强劲动力混合立体旋转叶片,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保持360度循环进风,气流更强劲,直流无刷电机比有刷电机寿命提高6倍,更大的延长了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空气净化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